close
是說

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沒有好好的解釋清楚

導致大家誤解我好一段時間

所以我在這篇日記中得好好的澄清一下才行XD!


打開我的繪畫相簿

滿滿的都是蘿莉對吧?

其實呢

我並不是蘿莉控。

真的不是!請不要這樣!!(哪樣?

嚴格說起來

我是個只會畫蘿莉但其實是正太+超兄貴控而已。

我的內心深處是深深的愛著他們啊!!(甚麼鬼

我喜歡超兄貴是因為筋肉人二世

我喜歡正太是因為忍者亂太郎

每次看到以蘿莉為主角的動畫

根本完完全全激不起我的熱情=_=

事實就是如此!



澄清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