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阿碰雞母蟲口誤小姐來家裡

玩的很開心 v



晚上跟他們一起去逛年街

中途還遇到xD(說是要去要讓整條街沸騰(什


逛到後來發現有個賣無線滑鼠的攤

(那裏放了兩臺電腦,開小畫家讓人免費試用)

我就上去畫了一個小時(←畫到忘我蠢蛋


冷的要死手一直抖xDDD(雞母蟲他們才可憐吧!

還跟老闆小聊了一下v(他人很好



畫完之後在旁邊寫著「無線滑鼠好用v」

一定要幫忙打廣告一下嘛人家讓我畫這麼久//////

***


今天睡到下午三點

我昨天有那麼晚睡嗎?!



起床後走下樓

赫然發現客廳擠著一大群人!!!(睡意瞬間消失得無影無蹤


原來是兄的國中同學(今天他們同學會

那也不用大家都擠在客廳裡玩XB●X啊囧

連樓下電腦都有三個人擠在那裏

好煩…



對了,後天好像就開學了欸


想到開學就想到複習考 還有國文作業

地理講義好像也要寫完的樣子




唉   我命苦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