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國防課

教官突然要檢查服儀

班上好多女孩們繫的鬆緊帶&鞋帶都被沒收了囧


後來教官檢查到我時

居然說「我知道你不會做出這種事」

所以就跳過我了

哈哈哈  教官你也太信任我了吧XDDD

是因為我平常表現太好還是長得夠老實我不知道 v(眾吐


其實我也真的不會那麼做


因為我不會用:D!! 

(所以說,會用的話就會繫上。(渾蛋!




下午辦了秘密的教練慶生會(星期五是他生日


準備了好大的蛋糕

我們班也準備了一個大大的版子送給教練(阿編做的 超讚!!


教練好開心啊

蛋糕也吃得很開心

雖然通常我是不吃蛋糕的

不過 看在那蛋糕裡包的是草莓醬布丁的份上(沒芋頭萬歲vvv

我就吃下去了。 (順帶一提,奶油和布丁要拿掉才行v


那蛋糕吃了好久

實在大的不得了|||

我都把我的份和曼曼那份的2/1吃光了 回頭一看 


怎麼還是一副巨無霸樣子囧|||||



兩節社團活動就這樣消磨掉了xD



回家後 看了《鐘樓怪人》

上一次看是國小的時候了

再看一次的感覺還是很//////////









以為還有後文嗎小朋友…?




嘿嘿嘿…… (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