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教練的生日


升旗的時候有頒個蛋糕給他

還提到我們3/9要去決賽

還有五天後他就要退休的事情

(就算退休了還是會在學校繼續指導管樂團)

也請他說了幾句話


升旗到尾聲的時候

主教突然又說到這件事

是因為3-9的學姊們拿那四個大版子拿到快瘋了xD

(版子上寫著生日快樂)(附註:咱學校9班都是管樂班)

所以就請教練和拿著版子的四位學姊上台

要讓人拍照 但負責拍照的跑掉了||||||


就這樣(莫名


生日快樂啊!教練!



生物課 

老師突然要我們考試(又來了囧

然後說這個考試什麼都能做 就是不能「問」

接著

要我們畫個圓

上面畫個三角型

下面畫兩個圓

最下面畫個四方形。


我畫出來是長這樣…





結果老師畫出來的是長這樣



老師問我們 為什麼大家畫的都不一樣的原因

有人說是因為大家的思考模式不一樣

有人說是因為基因不一樣

有個呆子居然說是因為老師形容得不夠好(不就是你?



原來是因為老師最先說的「不能問」

這個用意是要告訴我們明明老師教的是同樣的東西

但若大家沒有「問」的話學到的東西就會大不相同


說的真好啊!


整個就是很特別的教學方式xD!



接著讓我們看了短片

內容是有個先生長了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尾巴

(但是因為老師說不能覺得跟我們不一樣的生物很奇怪所以我就不說奇怪了xD)

只是那女主持人一直玩弄那尾巴囧…

一下子拉拉看 一下子轉一轉

欸把人家身體的一部分當成什麼啦!



電腦課

居然找到我失蹤半年的手錶!!

太感動啦QDQ

(此人弄丟的時候完全不敢跟爹娘講 因為那很昂貴|||)



國文課

以為要考唐詩一首還有課文一段

但是那段課文太多了所以打算放棄直接罰寫

沒有到老師說今天只考唐詩!

真幸運!



體育課

還是丟壘球

我依舊跟糞金龜一組


老師突然說要練習 在一段時間之內丟到24(這樣才算合格

我就和糞金龜死命的丟!

接到馬上丟!!

完全沒有停下來!!!! (此人不知道是在激動些什麼

最後要到26球的時候糞金龜突然漏接了

我:「糞金龜快點撿起來!!!!!!!!!!」

還沒撿起來之前  老師就吹哨了!!

本來以為差一點就沒過(這蠢蛋以為要到26球才會合格

後來才聽同學說24球就可以過了xD

對不起啦 糞金龜XP

(而且好像都是我丟偏的說V(你這人真的很渾蛋!



回家後發現娘買了烤地瓜

噢這玩意沾鹽巴吃超讚的v


(正在邊啃邊打字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