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

最近這幾天增網增的很混

我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慚愧(。☉౪ ⊙。)(這臉讓人完全感受不到


總之以下是星期四到現在的日記大雜燴:(大部分都忘光了,所以只有重點)

W4*


歷史課--

班上問老師上次怎麼在隔壁班罵的這麼

歷老就劈哩啪啦的講了將近一節課(有上到進度的時間總計:3minute

內容大致上是說

她討厭態度差的學生;
年輕的時候帶的班級是一群街頭混混或幫派老大;
在畢業前夕用剪刀把其中一個凶神惡煞的頭髮剪得像被狗啃;
安檢的時候發現他們在黑板後面挖了個洞藏檳榔;
有學生聲稱自己只是用鋁棒敲了一下對方的頭顱誰知道就這樣裂開了…


哎呀不管了 點到就好Θ  θ Θ) (給我把內容交代清楚囧 !!


生活科技--


這是我上星期提到的顏色順序錯誤之彩虹拉不拉多





*蓋上馬賽克以保護各位的目啾。




書籤二號↑

…看不懂沒關係。




磁鐵。





為什麼我會想到KERORO呢好討厭…xD




包子鑰匙圈。 (總覺得越做越偷懶




小屏屏的作品



他所要表達的意境請自行想像。




蕭同學的 SUPER  BREAD(?




阿珮(被他揍)ⓜⓢⓝ 藍色登登登xDDD(這人的點是個謎






秀靜的作品

整個很有創意 我很喜歡的說xDDD




阿編的糖葫蘆(?!

簡單又有創意✦ 很好很強大



W5*


電腦課考試--

沒過就被當(背脊涼了

只給我們七分鐘

我戰戰兢兢的填著(用電腦考試


因為是用電腦填答案所以分數馬上就出來了

小戴老師也很無情的馬上讓我們看|||

(瞇著眼睛偷看成績 ⓞΑⓞ (←這叫瞇著眼睛偷看?



80


萬歲!!!

不會被當了xDDD(樂

能拿到這成績真是有夠不可思議…


體育課--

本來是最後一節

卻莫名其妙的改到第七節


因為我學會蛙式了所以來回游了次xDDD(←得意忘形



W6*

八點要練管樂 我睡到九點十五分才起床xD

換好衣服後就騎著鐵馬到學校


練了國旗歌、頒獎樂

還有抓不到TAMPO的《風河序曲》後就回家了



W7*

中午 去台南

助教去上課

剩下兩隻笨狗再家裡看家。(弟:你把我擺在哪裡囧


在YOUTUBE找了一堆好懷念的歌

像什麼Z 超人、GO GO POWER RANGER 、萬能文化貓娘、愛天使傳說

飛天德、音速小子、機械女神、玩偶遊戲、彗星公主、NG檸檬騎士、小天使天天

元氣小子、麗佳公主、秀斗泰山、秀魔導士、酷樂貓、南國少年、飛天少女豬
…等等的一大堆

越聽越感傷欸真是xD




然後我在吃便當。 (好爛的結尾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