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沒什麼事情好寫的(都在睡覺)就來填個問卷。

(以下題目中的火星文已翻譯成正確無誤之繁體中文。)



?大名× M i a★

?妳是女的還男的?× 割肉★

?妳是鬼嗎× 你是由脂質所組成的肉塊嗎?★

?妳是人嗎× 你是會走路的排泄物製造機嗎?★

?妳是㊣妹嗎× 我歪到讓你難以想像★

?妳是瘋子嗎× 不是,只是偶爾會發發癲★

?妳like誰× 從忍術學園一年葉班開始點名好了…(快來阻止她!!!)

?妳有兄弟姐妹嗎× 一姐一兄一弟★

?妳愛老師嗎× 因人而異★

?妳「恨」老師嗎× 老師: 「儘管恨我沒關係,反正當你與否的權力在我手上w」

?妳愛音樂老師嗎× 還滿喜歡的★

?你「恨」音樂老師嗎× 一點也不★

?妳「恨」音樂老師恨不得想砍了他嗎× 你這人之前是受過什麼創傷對吧?★

?妳愛音樂老師愛到想跟他結婚嗎× 你敢說我不敢聽★

?班上妳最愛誰× 愛我的人★

?班上妳最恨誰× 基本上沒有★

?你討厭出題者嗎× 題目到目前為止還不會太刁難所以還好★

?你現在心裡在想什麼× 我肚子餓到在唱歌了★

?早餐吃什麼× 早餐★

?午餐吃什麼× 午餐★

?晚餐吃什麼× 晚餐★

?消夜吃什麼× 消夜★

?你的願望× 我要忍者亂太郎全套DVD★

?妳最愛什麼科目× 英文(但是上課都沒在聽xP)

?妳愛玩嗎× 愛★

?妳愛玩電腦嗎× 電腦不跟我玩(這個點聽不懂沒關係)

?妳愛小孩嗎× 天真可愛無邪傻憨的就喜歡★

?妳/你有男/女朋友嗎× (摳鼻)

?妳/你有公/婆嗎× 孩子你幾歲?★

?你的身高× 兩個哈比人★

?你的體重×    ˋÅˊ)
       ⊂彡☆))Д´)★

?妳最愛吃什麼× 重口味基本上都吃★

?妳最討厭吃什麼× 清淡食物★

?你討厭很做作的人嗎× 不予置評★

?妳考試都考第幾名×
  知道這個對你有益處嗎?

?誰最可愛× 不是你就對了★

?誰最㊣× 海綿寶寶★

?誰最做作× 政客★

?誰最自戀× 滝夜叉丸★

?誰最搞笑× 羅賓威廉斯★

?誰最色× 以下半身思考的肉渣★

?誰最A× 請你告訴我這跟上一題有什麼差別★

?誰最38× 我。(三月八號出生w)

?誰長的最醜× 說別人醜的人★

☆☆〝恭喜妳〞★★〃完成了=ˇ=〞〃

點名吧×


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