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啦,被一色點名了耶w



點點ˋ

 

-------  壹。要點十個寶貝  

-------  貳。不要重複點人

-------  參。一定要接力呦    

-------  肆。點到填一下拔    

-------  伍。通知被點的人   


*點名的名單就跟上一張問卷一樣吧。

一色就改成小光xD!

不要懷疑!小光你被我點名啦哈哈哈!
(阿呆

 
【 愛情紅茶 伍杯 】

壹  你/妳 有寶貝嗎:

貳  你/妳 寶貝是男是女 :巫悶絲(絲是指複數(你很無聊

參  你/妳 們的關係是 : 同窗、曾是同窗的友達、繪友

肆  你/妳 都稱她/他為:這太多了吧 打完中秋節都要過了

伍  你/妳 愛她/他多久:從盤古開天到發明出哆啦A夢




【 家人綠茶 伍杯 】

壹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加上我四個

貳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

參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傻咪(牠是狗

肆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傻咪(你搞什麼矛盾啊

 


【 友情奶茶 伍杯 】

壹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打完花兒都要謝了

貳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婕、Mia、婕●

參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最久的是5年(百合慶)

肆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太害臊的當然不會////////(害臊?

伍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各位,我們一起攜手愛地球!     (咦? 



【 特調花茶 拾杯 】

壹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其實可以滿持久的(?

貳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笑話!

參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同性

肆  會排斥t或gay嘛:一點也不

伍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我左眼度數又加深了(嘆

陸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颱風天打開雨傘 差一點就飛起來了(眾驚恐

柒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這大概是我寫過最正常的一張。

捌  今 天 幾 號:5月24

玖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都待在家裡所以無法評鑑

拾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地球恢復健康


【 自我咖啡 伍杯 】

壹  請問你/妳   ????:   關於這個問題嘛…   你啪殆啦?!

貳  你/妳 星座是什麼呢 :幹麻大家都問 這種事情很重要嗎??!! (激動啥啊?!

參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自己猜啦(耍脾氣

肆  你/妳是 樂/悲 觀 :我家助教說我和海綿寶寶是同類型的。

伍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擁有百寶袋的人


【 點名奶綠 伍杯 】

壹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快樂國二生

貳  他/她跟你/你是什麼關係:嘛嘿嘿繪友(嘛嘿嘿?

參  你/妳 想對 他/她說句:好好把握國二時的快樂時光。

肆  他/她 去過 妳/你家嗎 :沒有

伍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會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