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五點多

娘親突然想吃烤肉

馬上衝出去買食材


我則到樓上去看電視

《100萬到我家兩小時加碼送》 超好看的 !

森林躲貓貓結束後

緊接著是考一百位爸爸連小學生都會的題目


本來以為很簡單沒想到全軍覆沒?!


「南半球的太陽是從東邊升起還是從西邊?」

拜託,這種問題也在答錯

也為免太好笑了吧xDDD


還有「小學生在吹的樂器是?(*有附照片)

居然有人答「長笛」

天吶,現在的小學生Level都這麼高?



兄回來後 發現太陽要下山了

想起要到學校附近去拍花朵

因為一色的網誌破萬了

本來想畫張圖送他

但我連小屏屏的生日賀圖都還沒趕完

只好用照片代替Otz


總之就火速騎到有的地點

開始拍照


拍到一半

對面正在澆花的歐巴桑突然問我在幹麻?

是不是在偷摘花?


在我急忙轉身撇清時

她看到我手上的數位相機

表情馬上大轉

超開心的說:「妳在拍照啊!那些花是我種的餒!」

(過馬路到我旁邊看看我拍了什麼



她: 「噢!拍得很自然(?)

是有人派妳到這邊拍照嗎?」


我: 「不是…這是…

學校作業 ( ´ ///∀/// ` )ゝ”
 
(騙人!!)


她: 「這樣啊,啊這邊這朵大的也很漂亮!妳也拍一下!」


我: 「謝謝…」


沒想到就在對話剛結束時

四、五個歐巴桑就圍過來…



「我的花也很漂亮啦!妳也過來拍!」

「哎喲!我的花圃有人拍照餒!就賀欸////」

「你這台是手機還相機?」

「這棵樹還沒開花,它的花很大很漂亮我跟你講」

「這邊也來拍一下啦!這邊啦!」




……就這樣

到最後一共拍了二十幾張花的照片


不過因為太害羞的關係(一堆陌生人)

再加上我的手會抖

導致一堆漂亮的照片都報銷了Q ^ Q)



















然後呢

送給一色當破萬賀圖的是這張↓




剛才傳那些照片給她的時候

要她選一張最喜歡的


沒想到就選中了我很喜歡的馬纓丹呢:D





先這樣了

我要去吃烤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