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六點半就被娘親挖起床


我才睡五個小時欸! 老天爺



不過這也沒辦法

因為今天是考英檢中級複試(第二次)的日子Oyzzzzz



唉,上次口說和寫作就只差那麼一滴滴就通過了的說-‵3-)

有夠討厭的# (怪誰?



總之,稍微整理一下之後就馬上出發了


這次的地點一樣是在遠的要命的大仁科大


居然浪費了兩次報名費、睡眠時間和該死的油錢


…再沒通過可能只好切腹謝罪了。





大概過了五十年的時間終於抵達目的地


尻尻差點就要掉一邊下來了 不騙你




 


停車場裡怪詭異的東西



只有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可以讓我啃早餐

咬幾口漢堡、喝幾口豆漿、灌完一整罐雞精

就馬上奔到三樓去考口語了Oyz





考完口語後居然得等上2個小時才接著考寫作


搞什麼啊!


之前不是馬上接著考嗎?

速戰速決不是很好嗎?!



唉,這麼長一段時間 實在沒事幹(沒帶書去看

只好四處去晃晃



 


漂亮的花海w


因為我是蹲很低很低拍的 那花才看起來這麼大朵

其實也不過中指長度而已xD(?!



 


還滿漂亮的角落




晃完回來還有很長一段時間

就跟娘親到休息室去睡覺

睡醒後時間就差不多了。





這次考完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覺得考得很好也不覺得考得很差



總之到時候再看成績吧。





回程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

而中午偏偏是雲朵最漂亮的時候


我當然手又開始癢啦xD

就這樣坐在機車後座拿起相機仰頭拍照



(*注:這種行為有點愚蠢而且危險,

敝人我沒練過所以小朋友們千萬別學啊xDDD)





 


這張讓我想起太陽寶寶(驚悚)


 



 






噢 我好喜歡這張w


 







 







 


 




總之就這樣一路拍回家---











天吶,明天還要上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