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是本高中運動會。


近幾年來各校好像都會把這種活動排在非假日

據說是要預防外校人士為了私人恩怨跑進來鬧事


但咱高中大門口正對面就是派出所啊 怕什麼?


相反的,園遊會卻總是辦在假日

很明顯的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到校內送錢進來嘛

校方的思考模式真是容易被人看穿。
(笑


然而對我這種體育無能討厭流汗的人而言

運動會根本不是什麼令人期待的活動。


除了早上的缺氧操決賽之外

其他什麼賽跑、趣味競賽等等的就完全沒我的事了。


(題外話:說到缺氧操,

上次預賽的時候我跳到後來突然有滴汗從額頭上流下來

結果就不偏不倚的衝進我右眼裡!!!

而且還抓不到時間點去揉它

所以只好用 ヽ(;ゝДΘ)ノシ 這種表情繼續跳Orz...)



因此我光看●●小說、

聽其他人卯起來嘶吼尖叫、

躲進遙遠的輔導室廁所裡(不久前才整修完超乾淨的)聽動漫主題曲


一整天就這樣耗過去了X:D





所以運動會沒什麼好寫的,先這樣吧。





昨天則是園遊會。


在活動開始之前

學校在禮堂裡辦了個社團表演

結束後沒多久

碰、雞、劉、飛、慶(???)就到了


最令我震驚的是老劉這傢伙居然變了=口=)?!


DSCF5054.jpg 


還以為她真的跑去染髮+燙捲(國三時曾跟我說過想這麼做


結果是戴了頂假髮


看了老半天完全查覺不出來xDDDDD

現在的假髮真神奇(?)


接著跟他們到處逛攤子

然後到草地上吃東西

順便觀賞一位在單槓上來去自如的未來奧運選手小女孩(啥???


我當然也有去顧自己班上的攤子

水餃跟玉米濃湯供不應求 馬上就賣光了

這次有賺吧我想


1631136514.jpg

強力宣傳的同學↑


看看這恐怖的身高差xDDDD

右邊的是小千雅 約146公分高

左邊筱盈好像175的樣子?


(還有,請不要嫌玉米濃湯太貴

那一大碗喝下去就飽了啦真的。)


大家都很賣力喲w




活動結束後


超恥的失控少女團又跑去攻占百合慶家了xDDDDDD


上次只待在一樓

這次一口氣攻上三樓---百合慶睡的房間xDDDDD!!!


一進去就撲倒在床上wwwwwwwww(羞


 DSCF5063.jpg


DSCF5064.jpg


那枕頭超軟的啦xDDDDDDDD!!  (挨揍



接著大家就開始玩百合慶N年前買的跳舞機(真懷念


因為實在太恥了所以我有錄起來喲:D!!!


而且相機還把我們的狂笑聲對話錄的一清二楚(???

所以在觀賞的時候請把音響關小聲一點免得被鄰居投訴。


還有,

因為那時我是拿直的拍結果放上來變橫的

所以就請各位忍耐點把頭拐向右邊觀賞吧xDDD(咦



 


首先是假髮老劉

超手忙腳亂的啦xDDDDDD

左手還拼命往上舉、嘴裡喊著「唔噢噢噢噢噢噢!!!」不知道為什麼xDDDDDDD


 


第二位是毫無節奏感可言的飛輪!!!

雖然百合慶特地為她選了一首慢歌

但還是抓不到TEMPO xDDDDDDD


影片中會聽到此對話↓

百合慶: 「跟著節奏走!」

飛輪: 「我沒節奏啊!」


假髮老劉還在一旁笑倒在地 我通通都錄進去了(????


 


第三位是雞母蟲!!

最開始在預備時的詭異動作是怎樣啦xDDDDDD

而且在跳時候雙手幾乎沒有放下來過xDDDDD


百合慶還說她在做復健(笑倒


 


第四位就是我啦啊啊啊啊啊---

我這上半身跟下半身是不同世界的肢體殘障者跳起來有多可笑你就曉得了Orz

跳的時候還拼命喊著「什麼??等一下!!為什麼???」

真的為什麼啊xDDDDDD!!!


跳到一半畫面還TAKE到在一旁跳的百合慶

雞母蟲也來湊一腳(跳的卻是「妳是我的花朵」)

變成三人一起跳

而我因為生氣所以就索性亂跳了。 (喂xDDDDD


 


第五位是失控少女團中最會跳的百合慶!!!

跳的曲子跟我剛跳的是同一首xD

等級也未免差太多了吧?!


影片中的對話↓

阿碰: 「你看跟那個人完全不一樣xDDDD」

我: 「吵死了!!!」


 


最後就是阿碰啦:D!!!


這影片中最爆笑的點是約在49秒時我無意間拍到雞母蟲坐在椅子上一旁轉圈圈

轉到差點掉下來的畫面xDDDDDDDD(笑到不行

因為真的是無意間拍到的所以是很珍貴的畫面啊xDDDDDDD!!!




大家都玩完後時間就差不多了

但在那之前假髮老劉把假髮拔下來(樣子超爆笑,但他禁止我拍xD


我們就叫百合慶戴上xDDDDDDDDDDDD


DSCF5090.jpg 


(*基於當事人的要求已蓋上馬賽克。)


DSCF5094.jpg 

我也拿來玩xDDDD



要下樓的時候不知道是誰發現百合慶真正的房間(???

剛才那間是百合慶她哥的房間啦 因為有電視所以她喜歡睡那裡xD


又在那裡鬧了一下

研究她有哪些百合漫(喂)

而且她的床還超軟的!!!!


我還發現衣櫃旁黏著這個↓


DSCF5107.jpg


DSCF5109.jpg 

珍貴!!!百合慶6歲時的作品!!!


第一張是「機器人」 第二張則是「我補到魚了」

噢~ 有沒有這麼SWEET啊ˇˇˇ


想不到當年如此純潔可愛的小女孩如今卻成了無可救藥的百合控

我只能說人生無常。 (奔逃xDDDDDDDDDDDD






對了,

這隻是我之前提到的尿布狗


DSCF5101.jpg 


很可愛齁www


不過還差傻咪一點啦-3-) (喂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