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17年來本人深信著那坨不知道幹什麼用的東西黑色的。)(真失禮!




期中考結束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哈...(*^Д^*)ノ.+゚*。:゚+



騙你的,其實明天還有一科國文 耶嘿.png ★ (揍腹




作文寫的糟透啦---!

如果我是老師的話絕對會給B甚至是C


但因為老師不是我

所以至少給個B吧;´Д`);´Д`);´Д`);´Д`)拜託嘛!






DSCF6738.jpg


明天的國文要考這麼一大堆的默寫

總共六首唐詩外加一段拉開來足以橫跨西伯利亞的課文


而且明明只考一科卻得低聲下氣的留到下午四點才能回家


You!!!Get Out!!! (什麼





DSCF6429.jpg


歪一邊的筆芯xD

啊哈哈哈哈,有沒有很酷?





DSCF6334.jpg 


我用生命保護的MP4+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





DSCF6636.jpg 


百合家門外的上空長的這副德性(喂







DSCF6313.jpg 

至於這個東西









是我引以為傲的胎記(ノ*´`*)ノ‥‥…━━━━━☆












呀/////真害羞/////(*ノ∀<*)(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