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問卷寫到上癮了你看看XD






1、手機鈴聲

:Emmy Rossum(艾美蘿森) 的 Slow Me Down

但其實我最近手機爆了,別人打來我都不知道所以(?)



2、手機簡訊鈴聲

:嗡嗡嗡嗡嗡嗡嗡…(震動+靜音)



3、用來當鬧鐘的歌

:Motograter 的 Collapse(光前奏就足以吵醒方圓五百公尺內的鄰居)


但還是叫不醒我Σd(♜*)!!!  (被檢舉)




4、用來提升幹勁的歌

:Hairspray(髮膠明星夢) 的 You Can't Stop The Beat

或是High School Musical 3 (歌舞青春3) 的最後一首 High School Musical

那種大合唱的感覺實在太棒了啊!



5、聽了會哭的歌

:純音樂(交響樂;鋼琴獨奏;純吉他…)

還有美聲合唱(像是Celtic Woman或The Choirboys那種)



6、紓解壓力時聽的歌

:以較溫和的旋律為主

例如David Archuleta(陽光大衛)或是Taylor Swift(泰勒絲)的歌

王若琳和Lenka的也可以




7、隨身碟裡放的歌

:超過500多首xD

西洋的佔大多數 其次是日本(動畫) 接著是純音樂還有美聲




8、睡前聽的歌

:交響樂(巴哈、韋瓦第和莫札特)

蕭邦和李斯特這兩個混帳的曲子千萬不要睡前聽

不然肚子會痛xDDD (速度快到不行
)



9、結婚時想放的歌

:可以的話我想放He's A Pirate(神鬼奇航主題曲)XDDDD



10、印象最深刻的歌

:Vanessa Carlton(凡妮莎)的 A Thousand Miles(很好聽啊!



11、K歌時必點的主題曲

:以范瑋琪;梁靜茹;孫燕姿;張惠妹為主



12、覺得去KTV的最低限度是幾人

:6人…大概吧



13、覺得去KTV的最高限度是幾人

:只要伸腿不會踢到人就好



14、你是搶麥克風還是聆聽的那一種

:看情況



15、哪首歌最適合帶動作唱

:妳是我的花朵xD(詳情請見01/29的日記)



16、誰的歌曲最難挑戰

:Linkin Park (廢話XDDDD)


17、你最愛唱哪個女歌手的歌

:講完花都謝了



18、你最愛唱哪個男歌手的歌

:同上


19、你最愛唱哪個團體的歌

:同上



20、你覺得哪首歌曲唱了很有笑果?

:印象中有一首但我突然忘了歌名



21、如果同行有一個男生唱歌唱的很好?

:逼他唱到倒嗓(喂)



22、如果同行有一個女生唱歌唱的很好?

:同上



23、如果同行有一個人一直走音?

:請他當二部(?)



24、最後一次去KTV是什麼時候?

:百合家算嗎xD?



25、大概都什麼時段去?

:爽的時候



26、比較喜歡哪一家KTV?

:百合家(喂XDDDDD)



27、承上,優點是

免費!!!  (多美的兩個字)



28、有一天走在路上,路人的手機旋律響起,讓你差點噴笑,你覺得那會是什麼鈴聲?

:近乎瘋狂的笑聲(以前我舅舅設的鈴聲)



29、你覺得最瞎的鈴聲是?

:同上



30、你覺得最炫的鈴聲是?

:我覺得鈴聲都很吵



31、最近一次買的CD

:二胡與小提琴的合奏



32、承上,裡頭你最喜歡的歌曲

:卡農



33、你覺得哪種類型的CD讓你買不下手?

:超過300塊基本上都不行(含淚



34、買CD時第一個考慮的要素





35、怎樣的CD最讓你後悔?

:買到演奏版的歌劇魅影(殘念



36、什麼特典對你而言最有吸引力?

:看對眼的 大部分是只看不買



37、你會因為特典而買CD嗎?

:不



38、那些特典後來的下場是?

:其實我很少有特典入手



39、現在考慮想買的CD?

:目前還沒有



40、承上,為什麼?

你管我




41、你最喜歡的電影原聲帶?

:多到不行啊!!!!



42、你最喜歡的電視劇原聲帶?

:我好像不太看電視劇



43、你最喜歡的動畫原聲帶?

:說完你女兒都要嫁人了



44、原聲帶最讓你喜歡的一點是?

:可以依序回想劇情



45、這一生中第一次買的CD?

:似乎是馬修連恩的獨角獸



46、承上,當時的心情是?

:感動啊---(泣)



47、到目前為止你最喜歡的三張CD依序是?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多



48、最喜歡的一首鋼琴曲

:撇開古典樂不講的話

目前還滿喜歡River Flows in You




49、最喜歡的一首小(中/大)提琴曲

:韋瓦第的四季系列



50、辛苦了!填完50題請說說感想吧!

:明天要上課了(唔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