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578.jpg 

好大一坨雲

害我整個人心花怒放的(((*′艸‵*)))〃 (扭扭扭)



今天是期末考最後一天

考了最討厭惱人麻煩不能打混


公民(經濟學)、地理(歹灣方面)、生物(生殖器)(死相♥) 還有英文




所以我前兩天週末…


唱歌唱到爆掉*>∀<)ノ▽<)ノД<)ノ啊哈哈哈---!!!



上個星期5放學回家後 一到7點就昏睡過去了

睡到隔天早上8點(*′∀‵*) 嘻嘻嘻 (毆打


接著,星期6晚上11點衝到我爹朋友家開的KTV唱歌

唱到一半還遇到6年不見的童年玩伴0∀0)!!

大家就一起飆唱到半夜兩點半為止(♥′3‵)爻(′ω ‵♥)


然後咧然後咧

星期天中午睡醒後


心想著:『真的不能再這樣混下去了,

要好好唸書才行啊!』
(濃眉)
(不懂


結果到了傍晚又到同一個地點去聚餐+大唱歌…。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麥奇.png
(哦!麥奇)(亂棍)



所以說

平常上課在當哲學家(?)就連釋迦摩尼的小腿肚都不願意抱的我


就這樣腦子空空的上戰場去了⌒☆


真是可喜可賀クラッカー (並沒有




英文每次都出很多 超討厭的ˋ皿ˊ)=3

為了不要再寫不完

我快馬加鞭的看題目

眼珠子快速移動 咻咻咻---的看


但是快歸快 根本完全沒有吸收進去Orz


所以英文這次也是Get Out了。




地理跟英文狀況差不多

也是為了同樣的理由 題目看超快


結果錯了一大堆應該要對的題目(′______‵  (悲慘


考完地理緊接著就吃午飯

想不到大家才剛吃完



讀卡成績就閃進來了!Σ(゚Д゚ノ)ノ太快了吧?!



小鹿亂撞的(不對)去偷瞄




76




……WOOOOOOOOOOOW ◎Д◎))))!!!




我前幾分鐘才為自己預估68分而已

76就給我下去了!!!





Yeah  Me. (((′ ェ ‵)))(反應錯了








其他的我都不管了YA☆






Ps.失控少女團後天要去游泳

曬到脫皮吧遜蛋!!!!(在室內是要曬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