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這個怪怪又邪惡的字有許多不同的唸法

中文字真的很有意思。



噢,積了好多事情沒有寫上來真的很可惜

像上次那超瘋狂原住民文化藝術研習營

我真的真的很想快點劈劈啪啪的把所有的趣事通通吐出來

但是理由一,我照片還沒整理完就笨到把相機忘在老劉那裡

而她正是那種你只要不問她就不說的人(揍她)

所以我一度以為我弄丟了寶貝相機 差點就暴斃了。

理由二,當時我跟客家人(這是暱稱,我跟她每天都在上演械鬥的戲碼)一起去參加這個研習營

我借用她的相機拍了很多很讚的畫面

但她的電腦卻選在這個時候嗝屁,所以得等上好一陣子才能從她那拿到相片

,再一次,煩死人了。



我得再想想整個漫長又短暫的七月到底還有什麼事情發生

寫日記的用意就是要讓自己往後可以回頭看看之前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蠢事啊

不是這樣嗎?就是這樣沒錯吧?有意見的給我舉手然後去半蹲手舉高。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馬克吐溫還有湯姆索耶

嗯,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哈克呢。

我昨天好像吃了過期的巧克力麵包,害我的肚子現在瘋了似的悶痛。


說到哪了?噢,對,七月

先從瑣事開始往後回想吧


首先是暑期輔導在研習營結束後沒多久就開始了

我們從快樂的一樓搬到絕望的三樓去

再見,美麗又方便的教室;你好,討厭又累死人的三樓。


然後是……這個……痾……

Great,我完全想不起來還有什麼鬼事

一整個七月就只有這樣而已嗎?

以上的句子才剛打完馬上又想到:

我的數學補考55分沒過。

重補修,好久不見,我一點都不想你。

本來是還滿生氣的,氣我自己

但是重補修的老師似乎是個好人,所以算了。


大概是上個禮拜

我爸的學生、阿碰、老劉還有我,去看了『混血王子的背叛』。

我一向是不擅於完整表達感想的人

所以我只能說還不錯,雖然我內心的感受絕對比那三個字還要來的猛烈。

總之,妙麗跟金妮很漂亮;

哈利頭髮短短的還給我中分我都快哭了;

榮恩的臉不知怎麼變得很像小朋友捏壞了的黏土;

馬份穿西裝真的是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西裝控);

石內卜有越來越胖的趨勢;

佛地魔年輕的時候可愛到不行,可惜未來居然會變成禿頭又沒鼻子的傢伙;

鄧不立多跟甘道夫真的很像,若佛羅多突然衝出來我可能也不會覺得驚訝。


昨天原本又要去看電影的(皮克斯的『天外奇蹟』)

結果我前天才知道要去考英檢。(之前複試寫作沒過,殺了我吧。)

很巧的是,我跟雞母蟲居然同教室

到快死了,百合慶的學校教室裡居然有空調,是存心想氣死我嗎?

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填什麼鬼答案

才在想:『我一定要專心的聽題目』而已,CD Player就把題目唸完了。

閱讀也一樣悽慘,寫到整個臉皺在一起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到底是我的腦子退化了呢,還是題目變難了?

嗯,一定是題目變難了。


對了,坐在我右邊的女生跟我穿一樣的鞋子耶,還滿驚奇的

然後坐在跟我同位置的下午場女生,名字很酷,居然有個『好』

原本以為是『妤』但仔細看就真的是『好』


最後,我的電腦被我哥亂搞所以死了。

現在用的是我爸的電腦,在我打這行字的同時他回來了。

待會全家要到好市多買巨無霸牛奶或者是芒果汁。(上星期買了跟狗飼料差不多大的洋芋片)




大概就是這樣。

再過不久我就要考大學了,但我到現在還沒開始複習。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