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剛才甚至把起司棒也放進去了( ;-(エ)-)ゞ<人歡喜就好了啦...



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颱風假!!!

颱颱颱颱颱風風風風風假假假假假---!!


歡喜一陣子的事情早早就退燒了。

人生也不過如此,呸呸呸。




這次的颱風來襲,南部好像淹水淹得很嚴重

感謝老天我家正好處在高地所以沒事

但是認識的許多人似乎都遭殃了

大水快退吧!




早一會兒看了《河童之夏》

河童爸爸因為棲息地被佔領而去向人類協調

結果被愚蠢的武士認為是隻作亂的妖怪而被殺害

砍下來的手臂還被當成傳家的收藏品;

保護河童的柴犬被兩個王八蛋撞死

兩旁的民眾不但沒有悲憐之心,反而拿出手機相機拼命的拍照;

還有媒體,我打從心底厭惡的低水準記者

那副貪婪醜惡又令人作嘔的嘴臉;

別忘了那些死傢伙,把羞辱別人當遊戲


通通都下地獄去吧!


我哭了四次呢 真是太感人了。

還有啊,座敷童子,妳嚇了我兩次。




MIKA有新歌了

《We are golden》

非常快樂的歌,心情好或不好都可以大聲的聽。




昨天我們到超市去慶祝父親節

★Daddy,父親節快樂:a★




啊啊~好想出去玩

都是莫拉克害的

浪費我三天假期

雖然我喜歡你但是也討厭你

現在幾乎沒甚麼風雨了

很好,我晚上一定要到高雄去。




又把《聖誕夜驚魂》拿出來看了一次

噢,傑克死了

每次看都會連想到我最喜歡的強尼戴普♥♥♥

啊啊,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犯花癡








對了,雞母蟲啊

我們甚麼時候才要去騎腳踏車?

我真的很想痛快的曬到脫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