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就發現咪咪有異狀

突然全身僵硬

還顫抖不已

當時以為是被弟弟嚇到

安撫一陣子就沒事了

但是這樣的心態往往釀成大禍
今天早上起床後

看到桌上留著紙條

母上帶咪咪去醫院了。

我心裡一陣寒

咪咪怎麼了?

跟昨天的事情是否有關聯?

愁到一半

母上回來了

咪咪也回來了

只見牠喘個不停

似乎沒有大礙

但我錯了

咪咪的兩支後腿使不上力

只能靠前腳勉強走路

醫生說

牠有先天的疾病

後腿關節出了問題

近乎癱瘓

這個情況只會惡化

不會改善

我看著咪咪

吃力的爬過萊

依舊對著我搖尾巴

我心都碎了

昨天不是還好好的?

還可以跟牠玩玩具

還可以跟牠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從今以後卻再也看不到這個畫面

一想到咪咪會永遠這樣

眼淚就止不住

停也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