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



背面↓



(被拍的人是我,拍的人是兄)


下午歷史課的時候

阿母親自把一箱的班服送往咱教室

班上的美人兒們一看到

馬上又照慣例似的尖叫+歡呼

阿母終於見識到咱班的歡樂啦XD!

----------***

電腦課 考試

我只考了40分|||

沒辦法嘛~

那些專有名詞我根本看沒有懂!

小戴老師 算我求求你

請不要當我電腦Q口O!!

數學&化學都已經穩當

再來個電腦的話

我怕我的心臟會凍未條Orz

----------***

國文課 默寫四首樂樂等的唐詩

絞盡腦汁才背出兩首

沒想到老師改完後居然說

除了四首都有背出來的同學之外

其餘的四首通通都要罰寫五遍
( 不管你對了幾首 )


什麼嘛什麼嘛ˋ口ˊ!!!

那我背的不都通通白費了嗎?!

早知道就不要背了

反正都一樣是要全部罰寫

氣死我啦 >  H <)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