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在使勁地晃動相機的情況下按快門

會拍出什麼樣的畫面呢?」



某天窒息課時腦子突然這麼問我


老實說我也滿想知道的

所以立刻開始著手進行


結果如下↓







會拍出這種畫面喲喲喲喲---( ゚ ∀ ゚ )---!!!




......怪怪的

我記得我是上下甩的啊?


為什麼畫面會是呈現圓形狀…???


而且之後不管再試多少次都無法跟這張一樣這麼圓...





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ヽ(*´∀`*)ノ---!!!


(↑↑↑↑說的話跟表情完全搭不起來啊喂!!)








看起來似乎是蒲公英但事實上並不是











保健室前種了很多小小的花


但我不喜歡在那裡待太久  (護士歐巴桑太討厭

所以只草草拍了幾張就趕緊閃人了。





9班特有七大奇景之一:


 


 


未知的神秘氣球人尋獲!! (被揍


 


 


一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曼曼 ♥


 


大量出現在教室後方的巨大神秘植物!!

似乎企圖以花粉做為生化武器

使9班同胞們的鼻腔從此癱瘓…
(拖走












話說我今天睡了三次覺呢:Dw (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