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  測了100公尺

使盡全力的跑

跑完之後

老師居然說我沒認真跑

還說我跑得比殘障人士還慢。


踏馬的,妳眼殘是吧?

沒看到我跑完後一副快翹掉的樣子

氣喘吁吁,整張臉紅通通

這叫沒認真跑?!

(翻石桌

整個很冤枉

從小到大我跑步從來沒快過

這是有原因的


我的腳板比平常人還要來的 也就是所謂的扁平足

沒有辦法跑快 也沒辦法走遠、走久


但是  就算我說出來

那從白堊紀活到現在的化石體育老師絕對不會相信的

唉  全班就我得重測

我才不相信重測之後的成績會有多高...(怒

------***

昨天因為忘了拜託女王幫我買中餐

所以今天中午就必須餓肚子

沒想到我的小琦婉居然說她的便當要給我吃...

她吃早上沒吃完的飯糰和一杯玉米濃湯就行了...

整個良心很過意不去

真的很謝謝妳啊小琦婉Q口O!!!

------***

中午在吃飯時

全班赫然發現對面那棟樓的五樓 出現了一年級中最有名的情侶

大家像看熱鬧似的衝出去

有人急急忙忙戴上眼鏡 有人乾脆拿出望眼鏡(噴

就開始進行A男和B女的生態研究XDD(什

因為我坐的位置只要從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所以我就邊吃飯邊看

只要他們小倆口一有動靜 大家就不知道是在樂些什麼XD

其中最驚人的舉動就是他們兩個接吻了兩次! (好像還有玩黑白配的樣子

大家嗨翻天啦!!!

還有人大喊 「直接撲下去啦!」(笑翻




突然覺得我們好(羞(巴爛

-----------***

歷史老師在上課的時候跟我們爆了有關國文老師的料

她說

國文老師本來就沒有被學生喜歡過(她自己也沒有喜歡過學生吧)

被她教的通通都討厭她

因為她的期望非常的高 
(大概高到海王星附近)(?

而且被她教的學生幾乎都是被死當

只有極少數的人逃過一劫



媽咪喔

看來我的國文真的沒希望了...

國中時 我的國文很好  隨便唸都可以拿到好成績

到了高中  連在喜馬拉雅山上跳踢踏舞都要比考及格來的簡單五萬倍。

真希望高二後國文老師可以換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