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管樂團中有個很爆笑的學姐XD

可能是因為原住民腔很重的關係

不管她說什麼話 我都會覺得很好笑XDDD


以下是她今天所說的內容:


「 櫻 ㄊㄜˊ ㄙㄟˋ ㄌㄧㄚˇ 彎 吶 ! 」(櫻桃小丸子 台語翻版)




「有一次我妹在我房間寫功課

我在上廁所

我出來的時候

我妹突然飛奔 超快的衝出去 筆還直接丟著

然後衝到我媽那裏 說 趕快東西收一收要逃命

我媽問他幹嘛逃命

我妹居然說 姊的排泄物比汙染還臭

然後我就走過去打她 一拳就解決了。」



「妳不要推我啦,好像在推犯人ㄋㄟ」






好了 就這些

因為實在太爆笑了

騎腳踏車回家的時候也是處於狂笑的狀態

路人一定都嚇傻了吧|||


------***

剛才在小瑪姬的閏房(?)中看到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咳咳

我拉進一點



放......放尸比??!!

不可能!!!

我的瑪姬寶貝是個有教養的淑女!!!

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
(尖叫

( 誰來拖走這瘋子

------***

冷死我了~~~~~~ 老天爺

------***

明天體育課好像要測一百公尺...

要選接力的人選吧

反正不可能會有我(掏耳朵

------***

國文今天唐詩考了四首

除了第一首只有六句之外

其他的都是夭~~~壽~~~長~~~

誰有本事全部背起來 我馬上把頭栽下來讓你當椅子坐!!!




又要罰寫了(陰

------***

今天是愉惠生日:)

生日快樂呀XD

------***

數學果然進步了!!!

超開心的耶嘿XD!!!!

------***

4 0 0 0 hits了:D v V

謝謝各位 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