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Orz

那麼多天沒認真寫感覺好不負責任(掩面

我會一一補回來的>口<)!!

----***
最近忙的不得了 GOD!

公民作業

唐詩三百首中李白的詩通通抄一遍

日記

城南舊事心得

讀書會心得

健康操比賽

音樂會

運動會

......饒了我吧!!・゚・・゚・(つД`゚)・゚・・゚・

----***

昨天為了解決公民作業和讀書會心得

整整弄了五個小時!!

通通處理完後

看電腦時鐘

將將好12:00

好神好神

我常常無意間看到的電腦時間

都是很特別的數字

像是4:44(好不吉利

或是1:23 之類的



快說我好*´∀`)´∀`)*´∀`)*´∀`)!!! (誰來拖走這傢伙

----***

今天因為下午第二節是健康操預賽

所以上午整整有三節都在練!

骨頭差點就散光了(蒼老狀

可喜可賀的是

咱們表現得很棒喔(゚∀゚∀゚∀゚∀゚∀゚∀゚)!!

太愛妳們啦九班各位。・゚・(。つ∀≦。)・゚・。

----***

在比健康操之前

我們一年級有個什麼防災演習

先是模擬火災的狀況

在某間教室裡頭滿(好像不是這樣用)了煙霧

再用報紙把窗戶貼起來

接著就兩個兩個進去

說要跪著  然後手臂也貼著地板這樣爬出來

騙我們說裡面會很

結果亮的要死(←想要偷偷用走的卻被發現的蠢蛋

反正這個防災演習我覺得很寒酸#就是了(什



然後就是傳說中的CPR

整個很(什麼

我可以想像若我遇到淹水的人

一定會在他嘴裡插著充氣筒或什麼的然後開始進行急救
(別這樣!

----***

騎腳踏車回去的時候

遇到一大群白癡國中生在那裏給我並排(也是騎腳踏車

並排也就算了還給我當路豬 - ( 0 0 ) - )!!

整個很想開罵= H = )...

不過我是個有涵養的淑女  所以就沒有跟他們計較了

快叫我仙女Σ┌(_Д_┌ )┐!!!! 


(好噁心的姿勢囧!!!!!!!

----***

終於收到尹北鼻寄來的社刊了!!(就是之前投稿的

好──感──動──啊──!!!

信封上尹北鼻畫的圖案好可愛好可愛

社刊的封面好棒好棒

內容物也好讚好讚

整個就很喜歡(≧∀≦)!!!!


尹北鼻我愛死妳啦>///3///<)/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