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期待已久的南榮(我畢業的國中)藝術公演

地點就在咱們學校禮堂

回想起一年前

我也曾經拿著  ALTO  SAX  

從火車站走到潮州高中禮堂準備藝術公演吶...

想不到我居然就進了這所學校

世界真奇妙(?


咳咳,回到正軌

一走進禮堂

人山人海的

看到之前教過我的老師們 真開心

看到之前照顧過我的學長姐們 真開心

看到之前被我教過的薩克斯學弟們 真開心

敘舊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然後就看到國中時的死黨 

Miss 口誤、阿碰、雞母蟲!!

想死妳們啦━━゜*:・ヾ(*´▽`*)ノ・:*゜━━ v V


咱們四人看表演看到一半

就跑去逛夜市了XD


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逛

怪了  平常極度厭惡逛夜市的我

昨天居然逛的特別起勁

可能是因為有好久沒見的朋友們陪伴才逛的下去吧:)


逛到一半

阿碰和雞母蟲說他們肚子餓

所以就找了間臭豆腐店

阿碰點了麻辣臭豆腐

雞母蟲則是點了什麼冬粉的

本來想說

他們兩個點 然後四個人一起吃

沒想到菜一送來

...

未免太小了一點...

不好意思跟她們搶

只好在那裏東玩西玩的


吃完啦

咱們就去買冰吃啦

順道走去漫畫店啦

又遇到國一時的同學啦

漫畫店的老闆人真好啦

發現校園漫畫大王的漫畫啦


好   結束(什!?



順帶一提

自己騎腳踏車回去 感覺超心酸

又很怕有怪伯伯野狗什麼的衝出來突襲我(?

那時候已經晚上十點了欸拜託一下

----***

今天早上 早早就起床了

因為南榮國中運動會

衝下樓去查看火車時刻表

早上十點要練管樂 練到中午十二點

所以要找七點多的火車 和回程的班次(九點多的最好

沒想到...

七點多的找是找到了

卻沒有九點多的...

只好放棄早上的園遊會化妝遊行

去學校練管樂

下午就坐一點三十分的火車去



十二點 管樂練習結束

先到金囧堂隨意逛一逛

看時間差不多了就騎到火車站

自從畢業之後就沒再做那班火車了呢(茶



在火車站中遇到國中同學

也遇到現在的同學

好奇妙啊。


到學校

跟Miss 口誤  阿碰  雞母蟲碰面

在學校四處逛


後來聽到一件很不幸的消息...

我國一時的同班同學

早上十一點時過世了。

好像是車禍

詳細情形我不清楚

雖然我跟他只相處了一年

但還是很難過

聽阿碰和雞母蟲說

早上才看到他的

沒想到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拭淚)



發生太多事情

這篇網誌都有點語無倫次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