痾......

請給我一點時間回想今天的瑣事。
---***

制服外套醜到一個炸

什麼鬼墊肩(  ╬ `Д´  )ノ!!
 (摔

---***

健康操預賽得了第三名。゚+.(・∀・)゚+.゚!!

運動會那天會再比一次

咱們被排在挺不錯的位置呢´  ∀` ) + 

萬歲!!

---***

家政課

輪到我上台報告



整個很想挖個墳把自己活埋起來(死死死死死死

---***

不知道為什麼

不管我走到哪裡(騎車時亦然

前方總是會有一群愛並排的混帳路霸

真天殺的想踹下去。



但我沒這個膽Σd(> ∀ ●)!!(  不要說的這麼有自信

---***

領帶拿到

到學校後才發現我的領帶怎麼特別有光澤+

而且還有紋路(愣

蠢死了我- - - - - - (;- д - )

---***

今晚播的《我們這一家》

花媽說

年齡四捨五入之後如果是二十

才算是個大人。



我 1 5 歲。

......

我是大人了ヽ(*゚∀゚*)ノ!!!








好空虛!!

怎麼會這麼空虛?!━━。゚(゚ ノД` ゚)゚。━━
( 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