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考完公民

就大掃除 然後就休業式

都很平安(?)的結束了

接著是練管樂

練超久的媽啊

因為三月要比決賽了 所以要加緊練習

不過真的很要人命...(註明:是站著吹
肚子又餓得要死

終於熬到十二點後

就跟曼曼一起走到之前去過的餐廳吃午餐



吃完午餐 走回學校

跟女王、賴小姐聊一堆有的沒的 ( 大部分跟鬼片有關

而且聊的地點是在教師辦公室前面XDDD

咱們笑超大聲的

不時有老師出來說我們吵死啦!(笑翻



然後又繼續練管樂(死

練到一半

突然覺得胃絞痛囧!!

所以就坐到一旁休息

不只胃痛 還猛咳嗽

好討厭啊...


開心的是 教練提早放我們走XD

而且明天只練上午十點到十二點 v



收好樂器之後

曼曼說我媽有打電話給他(因為我沒手機

所以我回播

娘接起來後

以近乎尖叫的聲音跟我說


我英檢中級初試通過了!!!


愣了幾秒才回神過來

太開心啦!!!

聽力109分(咱們班欸XD真是吉利的數字

閱讀96

真開心!!

再過兩個月要去考複試

也要全力以赴啊啊啊啊啊(冒火握拳



對了

Emmy   Rossum出專輯了欸!!

(也就是電影《歌劇魅影》的女主角 v)

Slow  Me  Down這首歌超好聽的!!

我大推薦喲XD~~~ v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