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修  選幹部*

其實昨天就有選過了 今天重選

我昨天被選為學藝

但是學藝的工作超多 責任也很重


完全不適合我xD!!

重選之後是由小琦婉當選 v



上午第一、二節  生物課*


生物老師說話有夠爆笑的xD


但是說了什麼我通通忘光了


抱歉啦v(誰來補他一拳


老師還給我們看了很噁爛的短片


就有個看似魔術師的傢伙在公園裡 (旁邊有一小群人圍觀)

魔術師找了一個 和另個

後來第一個被請了回去 又找了

然後又找了

接著 請躺在長板凳上

再叫站在的頭腳兩側(也就是板凳兩側

分別拉著他的雙手和雙腳

魔術師摸了摸的肚子 敲了敲

這時就奮力的拉的雙手和雙腳

就在這個moment


丙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就分離了囧!!!


差點沒驚死

最可怕的是的上半身就用雙手撐著身體爬走

(這時,曹曹很大聲的說:「欸---你要去哪裡啊!?」  笑死我了xD)

而且下半身的腳指居然還在動囧|||


太可怕了 這是什麼白爛的魔術啊

隨隨便便把人家的身體分離

有點人道好不好=  =



啥? 嫌我剛才的敘述太過 複雜  看不懂?

欸我都特地用顏色把區分開來了你還要我怎樣  -   A -)


好啦好啦

直接給你看總行了吧- 3-)



(眾:既然有影片一開始拿出來不就得了?!)



上午第三節  英文課*



嗯…好像沒什麼事



上午第四節  體育課*


做完操之後

老師就讓我們自由在某棟樓活動(每層都有不同的運動場地

我跟小琦婉到健身房

運動(才沒有)後就跟其他同學們在一旁聽鬼故事xD



下午第一節  公民課*

忘了是談到什麼

突然聊到體育老師

班上同學馬上開始開罵xDDD

說老師總是很晚才來上課

了班上某些同學

害有些人下學期就這樣無法學雜費全免等等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聽了很想笑(噗噗噗)(欸



下午第二節  物理課*



聽嚨無。





下午第三節  地理課*


我有很認真很認真的上課喔v

我絕對絕對沒有拿出47、48集的海賊王來看喔v

我也絕對絕對沒有噗滋噗滋的狂忍笑喔v

那兩本漫畫也絕對絕對不是小琦婉借給我的喔v




(笨蛋。)




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路邊有隻拉不拉多翻著肚子滾來滾去

有夠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