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了吶…

所以昨天是除夕。(那還用說


昨天一大堆親戚回來

孩子們不是長就是長(我是屬於長胖的那個

中午大舅舅來我家

天吶我那兩個表弟已經高我一顆頭了。(掩面淚

而且居然跟我一樣看到不熟的人會害羞哇哈哈哈xD(果然是親戚(什



下午到小叔家後就在客廳去玩大堂妹(小4)抽獎抽到的Wii(這未免太好運了…

拳擊是還滿好玩的

只是我完全不知道我自己在打些什麼(?



然後吃團圓飯(火鍋

我們這些人什麼不愛吃 就是最愛吃xD

所以肉就占了火鍋料的一半以上 哈哈哈(什


見到很久沒見的堂哥們  有種很害羞的感覺*u    ____u)二堂哥有夠帥的天吶(你什!!

還有我那眾多的堂妹(一共有六位

最大的已經小六了但是我不管怎麼看都像小二欸該怎麼辦才好(掩面


不愧是同血緣

看她們就像看到我小時候的樣子||||(祈禱你們長大後不要學我長的這副犬樣(淌血



吃飽飯就看二堂妹PS2(可愛版的賽車還有很囧的洗車遊戲…

接著是三叔玩賽車(非可愛版

三叔很喜歡跑去撞別人我不知道為什麼xD(一定要撞到翻過去才過癮

還有很多" ㄗㄣˇ~ㄗㄣˇ~ "的聲音都是三叔他自己弄出來的(笑翻


接著 只要兄超越三叔

他就會喊:「You  are  so  beautiful ~~!!!」

非常不標準而且重頭到尾只會喊這句xDDDD



回來後本來要去逛年街

不過看在爹娘很累的份上就作罷

反正初三的時候我要跟朋友一起去逛xD!!(期待



然後今天是農曆新年對吧…(最上面已經說過了

賀圖?


沒賀圖啦你在想什麼啊(沒賀圖跟把蛋糕吃光有什麼關聯嗎?





鼠年快樂啊各位xD!!! (給我回來面對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