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午餐

咱全家就到高雄的 IK●A 買沙發椅的坐墊



那裏面真的很欸:D
傢俱都超有設計感的v(←每個椅子都要跑去坐一次的渾球

逛了很久(中途為了找洗手間還差點迷路

終於找到母上尬意的坐墊之後就到隔壁的家●福旋轉壽司 v v v

(假日人超多的所以等了幾分鐘才有我們的位置)



雖然壽司很清淡

但是只要沾上我最愛吃的哇沙米

要我吃多少個都沒問題xDDDDD

(順帶一提 那家店的味增湯夠鹹所以我很愛喝v)



吃飽飯就順便去買弟的外套牛仔褲

因為弟實在太龜毛了所以挑了好久才買到

中途看到湘野北鼻茶北鼻最近在瘋的戰國BANANA(是BASARA!!

本來不確定

但是畫面出現的那個大刀男名字似乎是慶次(下面有寫啊

所以我想大概就是這個了吧xD(被BANANA迷追殺

(BANANA是不小心打錯的啦,真的不是故意的

請看著我這對誠懇的雙眼 ⊙ u ⊙ ) +




因為實在走太久了還跑去坐按摩椅

真的超~舒~服~*

尤其是我這種很不耐走的人

坐那種連小腿腳板都有按摩到的按摩椅真是太棒了XD



休息夠了之後整個元氣度UP↑!!(旁邊的歐吉桑們應該很想痛扁我一頓



然後又回到 IK●A(因為車子停在那裏的地下室

進去之後就喝了飲料(免費續杯萬歲!!!

還看到跟我小時候長同一個樣的小妹妹(真令人驚訝啊…


然後就回家了。



再回去的路上

突然聊到我們的祖籍

說是住在兌山

然後我的曾曾曾曾曾祖父李秀成堂哥(叫李世賢

李秀成洪秀全曾國藩好像有關聯

(唉呀說了一堆我都忘光了XD)


後來逃到台灣之後

我的曾曾曾曾祖父那輩通通是土匪(笑翻



真好玩吶

爹說是他爹跟他說的

阿公居然把這樣的事情記得這麼清楚

老人果然不簡單(?



剛才上菇狗查「李秀成」、「李世賢」

還真的有紀錄欸XDDDD



好啦

應該就沒什麼好打的了



期待明天跟朋友去逛年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