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標題有強烈反彈的請私下找我問個清楚。)



體育課 游泳*

很老又愛裝fashoin的白堊紀體育老師又在嘶吼了

忘了是為了什麼

只記得內容是:

「你們是歷屆以來最爛的九班!!」

在泳池中的我(距離老師很遠)這時馬上回他:


「你是史上最爛的體育老師!!!」

當然三個驚嘆號字放大是騙人的 其實是小小聲的喊


我才高一 還不想被記過xD



英文課上到一半

旁邊的小屏屏突然拿她啃到一半的蘋果給我看

(本來有拍起來,卻腦殘不小心刪掉了(殘念

說是女王頭xDDD

為了弄像一點再多咬幾口看看

覺得很像了再讓我拍



唉呦,我為什麼會把那張刪掉啦|||||

明明都從手機裡抓下來了Orz z z



今天愚人節

第七節下課快上最後一節的時候

突然有個八班的女孩跟我們提議說咱們「換班」

就是我們全班到他們班去

他們則到我們班

因為最後一節是他們班導的課

而我們是英文課

所以大家決定來好好的一下這兩位老師w


大家聽了這提議後就開始動身

興致勃勃的換了教室

坐在原本班上的位置上

窗戶和後門通通關上

等老師來上課


等著等著

八班的導師終於來了

大家開始竊笑

很期待老師會有甚麼反應


結果那老師走過來看一下…

再看看課表

就跟另一個老師說不上課。


啥?!

這什麼反應!?



再聽聽我們班的狀況…

好像也沒有很熱鬧


正覺得奇怪時

八班的班導回來了。

看一看我們後就問:

「我們班呢?」 (走到我們班上去


嘖-------!!! 

好無聊!!!無聊斃了的反應!!!


這時英文老師也走到後門來叫我們回去。


搞什麼…感覺像我們被整而不是我們在整老師囧


回到教室後

英文老師笑笑說:

「哎呀,我看到窗子關上,暗暗的,就知道在搞鬼啦」


口去-3-)~~~

有夠討厭的

至少也裝一下被我們整到的樣子嘛

讓我們開心一下也好(?


英老還說之前忘了哪屆的九班曾在講桌抽屜裡放條真蛇… (驚悚

這玩太大了吧xDDD

是想等到老師被咬後趕緊拿出血清注射一下

再大聲的說「愚人節快樂!」嗎囧



放學後跟女王走到車棚的路上

突然大叫一聲:「痾…啊!!」 (是大叫兩聲才對

我把車鑰匙忘在抽屜裡了||| (馬上飆回去拿

還好教室裡還有幾個人在裡面廝混(什)所以沒鎖起來

拿到後再用「走」的飆回車棚(因為那時走廊前方有一票人,跑起來會害羞xD

到達以後發現女王再那等我

一起把鐵馬鎖打開後就準備要牽出去

突然車頭一甩撞倒另一台鐵馬!!


是犯太歲還是太久沒拜拜了我囧…







好混噢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