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晚上十一點零五分


會這麼晚上來打網誌是因為我去剪頭髮 +(*∀*)+



早自修考英聽時

學姊他們在遠方的籃球場旁練管樂

大聲到在直直對角線的我們聽得一清二楚…

所以考英聽的時候有點障礙

必須眼睛閉很起來(?)才聽得到(個人英聽小撇步xD



社團活動時照樣吹了長音DAY1分列式雷神快樂的出航

不過,教練上次有說今天會練櫻桃小丸子所以就吹了w



欸豆…教練啊

你打的拍子會不會太蝸速(註:比龜速更慢)了一點 il||li(;´Д`?

雖然除了少數幾位之外其它同學是沒吹過沒錯啦…

但是也「稍微」快一丁點好不好?

聽起來像小丸子得了行動遲緩症欸|||||| (?!



練到尾聲的時候

因為教練有事情要先走

大家就在敬禮的時候大喊: 「教練我們永遠愛你!!!」

社長和副社長這時拿出一張大大的賀卡送給他

咱就在一旁吹勝利之歌w


噢,太感動了(抹淚

感動到我全身長滿雞皮疙瘩(喂



國文課聽了Fish韓后的報告

Fish的報告主題是「頭髮」

就講些保養頭髮的撇步之類的


這個主題好像大家都很感興趣

因為當他報告完讓大家問問題時

好多人都舉手

而且是所有的報告同學中 被問問題最多的一個xD


接著是韓后的報告

他的主題是在說排灣族的服裝和階級之類的

談到階級時

韓后說他們家是屬於「長老」階級

所以他是「公主」


結果問問題的時候

小千雅可能是因為沒有聽到韓后說他家是長老階級這件事

就問他是不是公主

韓后就很穩重的回答:

「我是。」

好酷xDDD太酷啦!!


咱班有個公主欸xDDDD!!!



回到家

胡亂弄弄之後就覺得好想剪頭髮

助教就很阿撒力的說他要陪我去(等等,美容院不就在你家隔壁嗎?!





唉呦,人家怕生嘛/////////(掩面


總之,跟豪邁的店長聊聊後就讓他剪我這爆多的頭髮

看他在削薄時頭髮一片片的下來像下雪似的沒完沒了

終於了解我頭髮到底有多多了||||




剪完後的樣子整個很喜歡www



(眾:你這模糊也用太大了吧!!!!!!!!)

…果然是店長,手藝就是不一樣xD(不要故意無視!!!!




為了剪這顆頭害我錯過了好多動畫…

還忘了今天是湘野北鼻的生日||||||||||

北鼻對不起,我明天(或後天)一定會補給你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