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幾天真的的可以

晚上有開冷氣

不過都有調時間 一小時過後就會自動關掉


神奇的是一小時過後

我居然可以在睡夢中再拿起遙控器把冷氣打開(驚悚

你看看有多xDDD



早上來學校的時候

胳肢窩說他昨天去逛屏東時發現一個文件夾

上面印的圖案長的跟我極為神似(?!



你以為是他嗎?

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呼呼呼…








是上面這位嘴巴像銅鑼燒又像咖哩麵包超人的鴨嘴獸







……






哪裡像啦???!!!



其實我覺得還滿可愛的w(什



早自修本來想說不去練樂隊 要處理有關國文劇本的事情

結果卻被摩托車(?)衛生組組長叫去掃外掃區的落葉 ( ` ε ´ )

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 因為除了落葉外還有一大堆被鋸下來的樹幹

鋸樹幹的先生有夠不負責任,鋸完就晾在那裏自己閃去吃冰 (你又知道了?


其實說是「我們」去處理樹幹騙人的

事實上是由外掃區在我們旁邊的六班男同學幫我們處理(´∀`◎)

(那你剛才在那裏抱怨是抱怨好玩的?


樹幹實在太多太大了

垃圾桶裝不下

所以六班有個傢伙就直接遷輛三輪車(!

後面的檯子(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裝滿滿後他就這樣騎去垃圾場xD


看他這樣蹬啊蹬的

很怕樹幹就這樣沿路掉…|||||



換位置!

我被換到第一排的位置


好熱!! 那裏完全沒有電風扇照顧━━。゚(゚ノД`lll゚)゚。━━!!

而且靠窗

若做了甚麼虧心事馬上就會被巡堂的教官抓到了囧…



午休時新來的女教官和主教都在罵人

而且罵的超

不知道再罵誰也不知道為什麼罵

我只知道我被吵得睡眠不足Orz



中午要吃午餐的時候

胳肢窩說他要吃他的早餐(有疑點

而且是這個



巧克力蛋糕!!

太豪華了吧這個?!

便宜又很好吃

我也想要這樣的早餐Orz



自修課







小屏屏被惡搞的頭髮xD




想把我轟掉的小屏屏xDDD




曹曹的DOMO君零錢包

轉個方向…












鯰魚!!!!!!!!! (笑倒



音樂課的時候看了《歌舞青春》

雖然這電影我看過好幾遍(連歌都會唱了xDD

但再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www



後來的課實在得不得了

穿著黑西裝褲黑襪黑皮鞋簡直是折磨!!!

(註:咱校不限制女生穿裙子)

所以就脫掉啦~w






當然沒脫掉褲子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什



只拉到這裡而已好嗎xD



忘了哪堂課

我在幫佳靖梳開有點打結的頭髮時

胳肢窩突然轉過來說: 「啥?什麼睫毛掉了??」



蛤?


接著他的手機套不小心掉在地上

她就對著它 " 噗 " 了一下

然後再擦一擦

搞得坐在她隔壁的怡萱笑到不行xDDD



回家後

六點快七點就跑去睡

睡醒後已經將近十點了

所以這篇網誌才會拖到11點才打w


(看時間

噢! 12:35

有夠久的媽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