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來學校時

一輛沒打方向燈的白色小金龜瞎了眼似的轉彎

差一厘米就撞倒我了( ` Д ´ )
當下真想朝著它的車門狠狠的踹下去 ╬

但我是未來世界的優質公民+

所以就很有涵養的忍了下來。 

(↑明明是因為發現車主長的一副凶神惡煞樣才沒膽踹)



原來凶神惡煞也會開小金龜噢    ・ ∀ ・ )!(被追殺



升旗時熱到核彈都要爆了!!

目啾還不時會被樂器反射過來的強光攻擊( つ Д<)|||



胳肢窩送我的超可愛小卡+



打開後是長這樣



拿近一點看…



戴著浴帽被她揍)的新兵衞!!



恐龍頭新兵衛!!



還有這位 … 呃 … 



右邊的綠色奶油蛋糕好可愛www(揍



背面也很可愛www



體育課

上次白堊紀老師說什麼要在上課十五分鐘後下水

不然就不計下水紀錄什麼什麼的

結果他自己最晚到…( =   Å=)    呿


蛙式我越游越有心得xDDD

因為我終於學會換氣啦哈哈哈ܤ


根據胳肢窩的說法

蕙君這妞兒為了躲避胳肢窩和女王等人的無情攻擊

居然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在跑走

跑到一半就用自由式游走了。 (壹零玖七大不可思議之一


游完上岸沖澡完後出來

沒見到任何吹風機的蹤影

魚丸跑去問白堊紀老師

(?)卻說: 「沒有就是沒有了。」


呿!

其實你暗藏了二十幾支在休息室裡吧! (被咬


沒法度,只好靠燒的正火熱的太陽阿貝烘乾了。



英文課!

小屏屏又再吃tomato

這應該早就是習以為常的事情

但重點是他都換到這麼前面的位置了還照樣吃

(註:她的位置在我左邊的左邊)

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她都吃到 " 漱漱 " 叫了

 英文老師居然沒發現xDDD


課上到一半

坐我後面的筱盈一直喊小梅的名字

但小梅都沒有聽到

我就好心幫他喊

沒想到筱盈卻說:

「沒啦,我只是想跟她打個招呼而已。」




…你派大☆啊?!






接著

後們突然被風吹到關了起來

「碰!」的一聲

過沒多久…

「碰!」  「碰!」

遠方不知道哪裡的門也被吹到關起來了xDDD (這人上課有夠不認真







午休後物理課上課前的景象。 (你很無聊


課上到一半時

瑄恩突然走到後門那裏

然後就昏倒了 Σ ( ゚ Д  ゚ ||| )!!

嚇死人了囧!


同學們趕緊將她抱到保健室後

物老說:

「我還以為她頭昏要到外面站著吹風

接著坐下來

然後乾脆就躺著


就昏倒了。」


老師你思想很特別噢…



下課時不知道誰一直再噴小屏屏帶來的香水



老天噢

香到跟殺蟲劑一樣致命 ´  Д `)



英文課!

胳肢窩吃冰淇淋吃得滿嘴都是



注意到講桌那裏沒有?

英文老師在場還吃的這麼高興!



小屏屏你也一樣

吃冰就吃冰用不著有那樣的表情!!


噢!你們上課認真一點好嗎?! (←上課在拍照的人居然敢這樣大小聲



課上著上著

佳靖突然舉手說:

「老師我要換衛●●!」 (笑倒(←這渾球是主謀之一

本來很期待老師(單身)會有甚麼害羞的反應

沒想到結果卻是:

「去吧。 (全班笑成一團)哎呀笑什麼啊,有甚麼好笑的啊?」


呿!!

裝什麼正經

其實心裡害羞到快炸掉了吧! (什





嗯!  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