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睡到半夜被熱醒


在極度憤怒的狀態下一把抓起枕頭往牆上摔

還讓它可憐兮兮的躺在髒亂的地板上啜泣



連厚棉被也被牽怒

我使盡全力的將它踹到一旁

不過也讓脆弱的腳指頭狠狠的撞上右邊的牆



我就這樣一個人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裡

一邊流汗一邊生氣

腳趾頭還痛的要死

身體不管哪個部位接觸到床面就覺得快燒起來了

所以要不斷的翻身

越熱就越氣

電風扇越無能我就越火大



等我氣消後

覺得很對不起枕頭

一方面是因為沒枕頭我無法入睡

於是就把它抱回床上

跟它說聲抱歉

再緊緊的抱住厚棉被



開始做夢…








沒意義的內容就要像這樣沒意義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