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喉嚨從昨晚痛到現在。

咽喉那裏簡直像被硬生生挖了洞似的

痛到想咒罵全世界!


尤其是睡醒的時候。


相信大家都有這種要命的經驗:

當喉嚨開始痛起來的時候

如果去睡一覺起來

怯生生地吞一下口水…


痛啊------((("T口T"))))!!!!


簡直可以用痛不欲生來形容!!

濃痰也不知道是在氾濫個什麼勁兒的!!


想吐出來 但在收縮咽喉時會痛的想飆淚飆髒話

不吐出來 整個呼吸道又會被濃痰給堵塞住…


Damnnnnnn itttttt !!!! (嘶吼)


我寧可算100題數學也不要喉嚨痛一天。我說真的。


這可真是諷刺啊,選在這種非常時期感冒

萬一我那該死的學習檔案到時候交不出去該怎麼辦?

警告一支。

校方真的很無聊。

是因為我們現在的學生已經不耍翹課或打架這招了

所以才挑這種芝麻蒜皮的小過錯來找我們麻煩嗎?


譬如我之前把請假卡弄丟了,不過是這種小小的事情

教官就記我一支警告。

你能想像嗎?

像我這種如此乖巧聰穎的學生(←大言不慚)

居然就因為這狗屁倒灶的事情被點上汙點

真的有夠無聊。

我父母收到通知單的時候也這麼覺得。

他們的女兒又不是做了什麼滔天大罪的事情

有必要記警告,甚至還寄張鬼通知單回去嗎?

把這種鳥事省下來去做點更有意義的事情吧!


我最近好像越來越喜歡亂抱怨,真是罪過。

以上的話聽聽就好,就當作有個醉漢在鬧事吧。


我媽剛才遞給我一盒蜂膠口舒

光看名字就覺得我的咽喉舒服了不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