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鉛筆盒 ♥



好可愛好可愛 ♥ ♥ ♥

你說是吧強尼 :D ?  (誰?



論孟課時老師放了動畫版的孔子給我們看




老實說...     還滿無聊的 (; ″ д ゛ )




講一段論語的內容

然後點頭揮臂的角色將其翻譯成白話


難怪過了沒多久

絕大多數的同學們都攤在桌上了(汗笑


老師可能也發現了這件事  所以關掉

給我們聽王菲唱《但願人長久》


啊啊  還滿好聽的說( ″  ∀゛)b



由於我是美術義工

所以星期三、五都要去打掃美術教室


而我最喜歡的工作之一就是跟黃金鼠一起去倒垃圾

因為在通往垃圾場的路上有很多漂亮的東西可以拍 +























日正當中的天空


很漂亮對吧 ♥///∀//♥)~~



午休結束後馬上就是體育課

這次是投籃


我這種運動白癡對籃球當然也是一竅不通

使盡吃奶的力量投了十幾次才中一次


但這對我而言已經是很棒很棒很棒的了你知道嗎?!


奇蹟似的投進一球後 心滿意足的到一旁休息






試圖要爬上籃球欄杆

右腳上去了左腳卻力不從心的我xD



(明明只是頭頂卻依舊蓋上馬賽克,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安全感啦)




Ps . 敢說我小腿粗就讓你死無葬身之地:D



下課後從操場中間往合作社方向前進

突然有隻超大的蚱蜢跳出來


我追了幾步才好不容易拍到牠↓










..........你問我牠在哪啊?


老實說我自己也不知道xDDDD


好強大的保護色




很閒的話就來找找看吧{#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颱風好像快到了


騎鐵馬回家的時候是逆風

若停止踏踏板的話很有可能會被吹到倒退嚕

只好使出兩倍的力量慢慢騎回家...


小腿快抽筋了Otz








以下就沒有了

用一張之前前往學務處的途中拍的照片做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