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



看電視看到走火入魔

差點又要讓這生黴菌了




搞什麼火腿哈密瓜啊?

作點行嗎ヽ(‡`ロ´)ノ ? !







*- - -W2 Diary- - -*



其實星期一的日記(算嗎?)中說「我要去念英文了」





根本就是騙人的(ゝ∀∂*)⌒★




文章發出去後不是去唸書

而是轉開電視繼續當個頹廢又沒路用的Couch Potato

英文講義被我塞在書包裡獨自一人默默的啜泣




真糟糕

這樣的我好像跟一樣政客齷齪 ((( ; =   ロ =)))





看完電視

躺在床上準備入眠的時候

才發覺良心有點兒過不去 (說的跟真的一樣

所以特地把鬧鈴設定在 05:00   05:15   05:30 個時段




果真在五點零三分醒來了


神采奕奕的大喊:

「喝啊啊啊 ! !精力充沛 ! !

 來念英文啦Σヽ(☉∀´☉-
- - ! !


...再躺那麼一下下  z z Z Z




嗯,我的一下下下下變成一個半小時(´∀ `*) ♥



為什麼總是學不到教訓呢...?



騎鐵馬到學校的途中

有隻黑幼犬在十字路口中央遊蕩


讓人心驚膽跳的是牠總是自動跑到輪胎旁囧!!


一度以為牠被一輛白色大噗噗輾過去||||

因為牠有「該"一聲


嚇掉我半條命Σ(◎д ◎;)

若讓我一大早就看到這心痛的畫面我一定會難過很久…



不過還好沒事

可能只是有點嚇到吧

看牠還是活蹦亂跳的




好擔心牠啊ˊ_ˋ...


下午第一節很突然的下了太陽{#emotions_dlg.emotion_042}{#emotions_dlg.emotion_046}


幹什麼?

狐狸結婚啦?  (不懂)


真想看看有沒有彩虹{#emotions_dlg.emotion_047}

之前在學校有看到耶(=//∀///= ( 幸福感UP↑



午休醒來後不知道為什麼


心臟總是碰碰碰的跳的很快

手也會不由自主的抖起來



煩死了=  皿=)






*- - -W Diary- - -*



下午兩節自修

睡覺睡到一半被高分貝的笑鬧聲吵醒

大聲到無法再繼續睡

所以只好聽聽那群同學在熱鬧些什麼



不仔細聽還好

仔細聽後居然是 - - - 嗶 - - -

然後 - - -  -嗶 - - - -

- - - - - - - 嗶 - - - - - - -
 
- - - - - - - - 嗶 - - - - - - - -

- - - - - - - - - - 嗶 - - - - - - - - - -

- - - - - - - - - - - -嗶 - - - - - - - - - - - - -



總之就是一堆打出來會被警察大人抓走的話題


唉,大家都太 - - 嗶 - - 了呢(喂)

居然講的這麼起勁=ˇ="


出去裝水時還發現

比較內向害羞的同學們都坐在外面的樓梯上


果然太OVER了啊(; ´∀`)...



國防課


教官要1~18號去男生宿舍拿槍 (?!)

臭酸味的槍房(亂取)差點沒把我薰死



槍好啊!

看起來像玩具卻有三公斤快四公斤重!



接著教官要我們三個人為一組

把三把槍弄成三角型△的樣子

這個還算簡單

最可怕是拿著槍立正


夭壽重的啦 ;=`口=)!!


雖然只讓我們站著不動兩分鐘

對我而言卻像兩個小時之久


右手根本就是廢了


吃飯的時候

手舉起來時居然不受控制的往肩膀方向移動囧 ! !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





*- - -W Diary- - -*



美術課的時候看了有關埃及的影片

是還滿憾動人心的啦


只是片中女主角的中配

居然跟咪路是同一位配音員


害我一聽到她的聲音

完全感受不到埃及古文明的神秘


而是屁拳來屁拳去的...Otz













好像沒什麼好寫的了=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