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在教室中聽到的病態發言(?????




昨天下午放學後留下來瘋狂的練缺氧操

咱班好像一定要有別班在旁邊才會有所鬥志的樣子xD


總之就是卯起來跳 卯起來吼

回到家後沒多久就像一坨爛泥一樣死在棉被裡了





 


今天上完體育課後教室的門被魚丸用內力打破xDDDD(被毆


還好只受到輕微的割傷





中午跟黃金鼠倒垃圾回來

魚丸跟我說剛才曼曼拿拖把的時候甩了幾下


一隻咖啡色斑紋的大蜘蛛被甩下來(驚悚||||||


那妖孽衝到樓梯附近

曼曼還想要把牠留在那裡讓我看(好個沒天良的同學...

結果牠躲進樓梯洞裡了。


還好我回來的時候沒有走那條路;;;=‵口=)))!!!





打掃完回到教室

正準備坐回位置上睡覺時



 


發現的位置上熟睡著:D




咦咦咦咦咦????????


WHO ARE YOU-----???!!!



後來發現是Water 母

不知所以然的就在我的位置上睡著了(到底????





下午的社團時間

我們日文社要做御飯糰:Dwww



 


因為烹飪教室跳電的關係

那一整鍋的米並沒有全熟xD|||



做御飯糰的過程還滿開心的

但對於我這種廚藝等於0的人做出來的食物絕對不能有所期待。



 


這是學妹做的圓形飯糰:D


 


而這是隔壁桌男同學做的多到滿出來飯糰(?)


 

這些正統的三角型御飯糰是由坐在我斜對面的男同學一手捏成的=口=---!!!

三角形三角形三角型唔喔喔喔喔喔---!!



坐在我旁邊的學弟甚至捏出超可愛的長方型御飯糰(驚恐

很想拍下來但他後來好像自己先嗑掉了所以...嗯 (嗯啥





...雖然是百般不願意將自己捏的羞恥御飯糰放上來

但還是放上來好了xD(被毆




 

看看這些羞恥的驕傲的御飯糰




若嫌看不清楚就看正面好了


 


製作的順序是由右至左


可以看出第一坨(?)原本信心滿滿

相信自己可以捏出漂亮又完美的三角型


結果當然是失敗了

那什麼鬼型狀啊?

說是顆石頭還比較實在



第二坨跟第三坨都是在挑戰自我極限

拼了命也要做出三角型


結果當然還是失敗了



到了最後的兩坨就變成在自暴自棄

乾脆點做成藥丸型了。 (喂xDDDDDD




 

而且很意外的跟同學的手機一樣大小:DDDDDDDDDD!!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口感吧?

無論外表長的有多羞恥

只要好吃的話一切都可以原諒不是嗎?





嗯哼,

那就來看看好不好吃吧w


帶回家去讓家裡的人試吃

評價是...















根本難以下嚥。

















羞恥御飯糰們現在都被丟在一旁沒人碰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啊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