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的左邊鼻孔下方一點點


有顆巨型痘痘正蠢蠢欲動著。  (你一定要用這種顏色嗎囧?!


前天在洗臉的時候就有查覺到

臉上好像有什麼莫名的突起物


心想:不會這麼衰是顆大痘痘準備爆出來吧…



結果就是有這麼衰ヽ((( T ∀ T )))ノ!!!(←欲哭無淚



目前的進度(?)是稍微隆起、還帶有點略紅

尚未開始分泌什麼令人作嘔的… (請開啟無視技能


老天爺,

這個星期六可是要去替雞母蟲慶生(12/2)的啊!!


萬一這顆死沒天良的東西好死不死選在那天爆出來的話還得了!!


這樣根本不用慶什麼生了

他們那一整天絕對會很不專心的


猛盯著我的左鼻孔下方<(((;;;◎" д ◎)))>---!!!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限輪迴


剛才除了吃之前老弟去看皮膚科時醫生給的消痘痘的藥之外

還擦了當時一起拿回來的痘痘軟膏


求求你快點消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дT)))!!!!





今天發了幾科段考成績


除了意外還是意外呢(◎___◎)...



作文---拿了個A

好像是全班最高  的樣子…?

我的寫作方式好像真的很對國老的胃口(= A =)"a?



國文---73分

果真退步了Orzzzzzz....



地理---72分


退步太多了吧喂=‵口=)!!!


這次是全班第三

不過因為第二名有兩位的關係

所以我變成第四名


…有種很討厭的感覺呢=‵H=))) (完全是心理因素



數學---22分\(((≧∀≦)))/!!!


這未免太神奇了吧弗雷德xDDDDDDDD (摩登原始人?


我有多久沒拿2開頭的分數啦wwwww



其實是因為數老看我們可憐

多選題只要寫對一個選項就有一分可以拿w(一題五分

(↑完全用猜的結果兩題多選還拿下7分 (被毆打


除了倒數第三題真的是靠我的實力(那是何物?)拿下的之外

再加上某一題答案隨便寫個2結果被矇對

然後一題送分


不可思議的22分就拿到了xDDDDDDDDDDDDD




至於-666766那題當然是被扣掉了 ´ 3`)))~~





上完美術課準備吃中飯的時候


赫然發現天空異常漂亮!!


迅速把便當嗑光後(肚子會痛啊

抓著相機衝到操場上去拍w



DSCF4295.jpg


可能是因為陽光很強的關係吧

葉子居然可以拍這麼清楚w


 DSCF4289.jpg


超喜歡這張的啊wwwwww

不過,眼睛直視這麼大的太陽是件很找死的事情。 (廢話


DSCF4281.jpg


DSCF4276.jpg  


整個很神奇對吧:D~~~?



不對

最神奇的應該是我拍完後過沒幾分鐘再出去看

居然變成萬里無雲的天空…

真是太恐怖了囧











是說,

不知道吃芭樂能不能除痘?(怎麼還在談這個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