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哈------(。ノ≧ ∀≦。)ノ゛!!! (衝出水面(?



終於新增啦啊哈哈哈哈哈w

太久沒打網誌害我現在有種很害羞的感覺(つ///∀///`)v  (為什麼呢?



今天考完試後四點多回到家

五點快六點就被母上抓去屏東吃旋轉壽司


總之就是要慶祝笨老弟生日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 3`)ノ (你這混帳姐姐囧!


結果沒想到吃到快撐死的進家門後登入即時

除了恐怖至極的歷史訊息之外

一口票人衝過來譙我是怎樣啦xDDDD?!



我知道我很久沒新增了但請別這麼野蠻好嗎你們這些暴民!(遭毆打致死





這次期中考跟勾芡加太多的豬肉燴飯一樣爛掉了啦



就從作文開始譙起吧(喂


題目是什麼去了

啊對,

難忘的混帳旅程對吧?


題目本身並沒有任何問題

說老實話 這是個很好發揮的題目

就算用左手肘的象皮寫也可以寫好


但最令人憎恨的是他居然要我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寫超過600字!!!


六‧百‧字ヽ(≠`Д´≠)ノ!!!!!!!


沒寫超過還要扣分!!



…對啦,我沒寫超過Orz



由於時間太緊迫的關係

害我只能忍痛屠殺掉我腦海裡一脫拉庫的作文內容

結尾也草草的結束


不能好好發揮的感覺真是超不酥胡的啊… (掩面



然後是英嗝力許


你天殺的出這麼多害我們寫不完喜就喝剩逆?


完全被題目搞到頭蓋骨爆裂

還得不時冒冷汗猛盯著時間

猶如地獄般邪門的鐘聲響起時教室裡哀嚎聲四起


總之就是

死翹翹了!!



公民

政治方面…算了吧。



歷史

似懂非懂 或許會在及格邊緣也可能更糟



國文


這次出的夭壽多是怎樣啊━━。゚(゚ノД`lll゚)゚。━━!!!


之前考卷寫完時間都還綽綽有餘

可以讓我們檢查好幾次 還可以睡一下(喂


但這次為什麼跟英嗝立許一樣時間迫在眉梢啊??!!


默寫的部分明明背的很熟卻很莫名的忘了「窺」怎麼寫

想了老半天卻寫出「雐力」這種來路不明的字||||



地理

雖然這可以說是我的強項

但歐洲地理真的好難啊Otzzzzzz...

這麼努力唸了卻還是一堆題目不確定啊Otzzzzzzz...



生物

通通都用猜的YA YA YA!!!



數學

5分我來了*´∀`)))))~~~


有一題我本來很有自信的

但大家都說那題答案是666666


為什麼我算出來的卻是-666766啊(?д?)ゝ”??!!


我還驗算超多次的

不管怎麼算都是-666766的說Orz





…算了




我什麼都不管了喲齁齁齁齁---ヽ(*Э∀Э*)ノ---★★★

(逃避現實






然後以下是大量照片填入xD~~~



 DSCF3922.jpg  


DSCF3897.jpg


很可愛的小花:D~~~


神奇的是

拍完後隔天牠們就通通不見了…???
 

DSCF3916.jpg 


出沒在樂器室附近的妖孽一大隻


我…不予置評((( `ロ´)))!!!


(*這當然是請同學幫我拍的,方圓十公尺以內我是不可能靠近的!


DSCF3960.jpg


DSCF3957.jpg 


DSCF3988.jpg


呀哈哈真神奇w


DSCF3985.jpg 


DSCF4093.jpg


DSCF4092.jpg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像神奇寶貝中的美麗花呢(??? 


DSCF4132.jpg 


絲瓜的花:D


DSCF4141.jpg 


天吶,我超愛這張的/////


DSCF4172.jpg


DSCF4168.jpg


猛盯著我看的貓咪www


 DSCF4228.jpg


DSCF4236.jpg


最後這是我前天拍到的夜空xD!!


兄從台南打電話回家要我快點去看月亮

沒想到居然就剛好和兩顆星星組成一個:D耶!!!


真是太神奇了對吧xDw

而且新聞有報喲www













好啦沒了,快點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