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眾人不斷的施壓(?)

以下是消失的一個月間所發生的生活鎖事。


(碎碎念)…我連睡前發生的事情都不太清楚了

更何況是幾週前的事情呢´-_ゝ-)?


記得多少就寫多少吧… ┐(-公-;)┌






08年的某一天

校刊出爐!


DSCF5114.png  


我記得當初是挑四張出來請高一的美術老師選兩張投…


結果四張都上去了∑(Θ(エ)Θ;)

一個人霸佔一整頁感覺怪不好意思的(●ノД`●)ノ.。.*・゜゚・


國文老師說她有替我投稿某篇作文

(其實就是08/04/19這篇網誌的內容)

結果因為內容有涉及到死亡的事情

編輯老師覺得太了不適合放進校刊裡

所以就拿掉了。




對了,


DSCF5117.png  


這是阿栗的作品喲喲喲喲喲~снu♪(*ノЗ`(´Д`●)!!!



然後然後

校刊某頁超酷的


DSCF5111.png  


弄的像菜單一樣


DSCF5113.png  


可以像這樣拉-----開

就變成目錄了耶(≡‵///∀///≡)=3!!!(大興奮)





08年的某一天

超‧經痛! (這種事情用不著這麼大聲說)


實在痛到一個極點

上了半天的課就倒了半天的桌子(何


真是超級失策…

前一天晚上喝完超冰超好喝奶茶

下一秒她就來拜訪我 ;´Д`)

難怪痛成這副德性… (倒地不起


到了上午第四節實在痛到不像話

中午只好到教官室去申請早退


田螺教官:「原因?」

我:「痾…生病( ´ε`; )」(OS:還是不要說生理期好了)(?)


田螺教官:「那家裡電話給我,先跟家長通知一聲」

我:「噢,那個…*******…」 (恍神狀態)


田螺教官:「………… 同學,停用欸。 」

我:「啥?!

(OS:…啊!!那是舅舅家N年前的電話!


我:「 (故作鎮定)那打另一支…●●●●●●●…」

田螺教官:「……喂?請問是某某同學的家長嗎?

痾‧府上姓『賴』啊… 不好意思打錯了。」(以困惑的表情盯著我)


(愣了幾秒)

(OS:啊!!!那是魚丸家的電話啦xDDDD!!!


我:「欸?!等等… (思考)

我、我忘了我家電話號碼幾號Σ((◎Д◎))?!


田螺教官:「(傻眼)沒關係,這證明妳真的病得不輕。


最後是我拿出手機看通訊錄才想起來Orz


原來生理痛也會影響到腦部思考是嗎?(認真)




08年的某一天

耶誕快樂。



謝謝尹北鼻送我的耶誕賀圖:D

照片01 001.jpg 






這次本人沒生賀圖xD





08年的某一天

跟雞母蟲、阿碰&老劉到高雄買衣服


逛街逛的好樂好樂

遇到逼嘰的店員好怒好怒


逛到我的腳板好像要對折斷裂了

休息的時候右腳無名指還抽筋

差點就要死在高雄街頭


路途中遇到兩位外國情侶(大概吧

女的去跟一位阿婆問路

男的走過來問我們:Can you speak English?

阿碰居然回答: 「小跨。」(台語)


就是聽不懂中文才用英文問妳啊xDDDDD

居然用台語回答人家xDDDDDDD
(笑到不行)




DSCF5124.png 
 

還看到取名叫阿咪的貨車。



坐火車回去後還是去逛了一下


阿碰從換衣間出來時衣服穿反了還渾然不知(笑爆


老劉晚上睡我家

棉被被我整個捲走害她差點凍死在我房裡


超級開心的啊那天。



隔天我們又跟飛輪、百合慶&百合慶學姐她們到高雄巨蛋

原本期待很久的

但是人潮實在太多了 一整個就是擠到不行


後面的渾球猛推人、前面的混帳又堵在那裡

搞的像沙丁魚一樣動彈不得


雞母蟲:「杵在那裡根本只能看到前面那位人兄的頭皮,

後面的人也只能看到我的頭皮!」


所以沒有逛很久就逃到漢神去了:-P


看了一堆玩具還有好大一個鋼彈

還晃進誠品 在那裡待超久


肚子餓了就回到火車站 在附近吃了拉麵


接著去建國路那逛了超久超久的ACG店

但不管是模型或遊戲店除了我們幾個之外完全沒有女性顧客耶…?


真的好害羞啊!!

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啊!!  
(何)


p120620256857.jpg ←像這樣(錯了





那天也是超級開心的呢。





08年連接09年的某一天

新年快樂。




(就這樣?!)





09年某一天

失控少女團一早就到百合慶家看動畫:D


百合慶娘還請我們吃PIZZA

整個超不好意思的啊我們////(一群死不要臉的女人


看完異形特攻學園(女主角從頭到尾哭個不停被我們嫌的要死xD)

還用百合慶的電腦看銀魂動畫Last friends還有搞笑漫畫日和


晚一點後就到夜市去

出發前雞母蟲突然做出這種事情:


 DSCF5155.png 


把手提的包包背上去。

我到底該怎麼吐槽妳好呢雞母蟲?


DSCF5157.png 


總之正確的拿法是這樣

但那欠巴的表情到底是怎麼回事啦xDDDDDD



六個人一起去夜市吃拉麵


DSCF5160.png 



DSCF5166.png 


完食!

雖然不怎麼便宜但Good Good Eat啊!


DSCF5162.png  


坐在後方的…澎毛狗(?)


DSCF5167.png  


玩彈珠檯贏到兩罐蘆筍汁而洋洋得意的雞母蟲。



逛的差不多準備回家前還去買了鹹酥雞和飲料

到我家用大銀幕看電影

然後就直接在我家睡了xD



DSCF5182.png  


大家邊聊天邊輪流去洗澡


阿碰、飛輪和老劉睡在地鋪上

百合慶、雞母蟲和我則睡在上面


但因我有捲棉被的習慣(老劉有此經驗才決定去睡地鋪xD

半夜我就把蓋在雞母蟲身上的棉被整個捲走

害百合慶跟雞母蟲要擠在一個小小的棉被裡xD


我自己一個就在那裡睡很爽。 (妳這混帳囧!



哎呀,那天也是超開心的呢w





09年的某一天


DSCF5203.png  


這是我0分的考卷

而且不是直接交白卷:D喲!  (老師血淚





09年的某一天

N個星期前飛輪託我設計的班服圖終於完成了



(正面).png



(背面).png 
很開心的準備交稿的時候才得知…


我這笨蛋拖太久所以早就過期了啊哈哈哈ˋ( T ∀ T )ノ!!!



原來圖生的慢也是一種錯誤嗎?





09年的某一天

歷史課本某頁下方


 DSCF5212.png 


歷史老師:「他說這是仿中國式的茶房啦,

但不管怎麼看根本就是個幽浮嘛妳看有多好笑!」 (拍桌


DSCF5213.png 


歷史老師:「還有這個,乍看之下根本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那一粒一粒的他說是瓷器啦妳看看!!

這…這根本就是異形卵啊!!什麼瓷器?!」



歷史老師請冷靜…xD





09年的某一天


中午吃飯時突然變的很沮喪很沮喪很沮喪

沮喪到什麼都吃不下還狂哭


所以就請假回家休養(?)


下午數學老師趁我不在的時候問全班:

「某某她是不是…有學習上的困難?

(因為前幾天考的數學統合期末考我交了白卷)


結果同學們回答:「只有數學:DDDDDDDDDD」

(數老傻眼)



真是辛苦了啊,數學老師(´-`)ノ(拍肩)(妳給我滾一邊去囧





09年的某一天


畫在數學期末考考卷背後的璐比/////(老師二度血淚


DSCF5215.png  


(璐比的招牌摺耳畫不出來只好變直的…OYZ)


上色↓


璐比.png 



畫完才發現璐比應該是粉紅色的…



一切都是私心惹的禍w(喂)














好了差不多就這樣了。

期末考的事情我一點都不想提啦(´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