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佰參拾幾個英文單字因為明天要複習考所以作罷*´∀`)´∀`)*´∀`)*´∀`)


但少了一個災難結果就是要遭受另一個更大的災難




複習考……到底該怎麼辦呢?

我可完全沒在『複習』啊 - 口-)< 啊啊啊---




雞母蟲她們學校因為斷水斷電所以就直接放假放到開學


○(#゚Д゚)=(  #)≡○)Д`)・∴'.




今天教育部長(誰?)下午來參訪咱高中

害我們中午得犧牲睡眠去打掃那宛如災區的校園(((メ`Д´怒)))


更可笑的是,管樂隊還得留下來練習

就只是為了讓那傢伙『看一下』


重補修老師也偷偷告訴我們,

校長要老師們把放在洗手台上晾乾的便當盒拿下來

因為那樣不好(怪了,到底誰會看呢?)

真是笑死人了(☉∀⊙)!




最近又把《頑童流浪記》拿出來看

其中有一段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上課偷翻差點噴笑出來)



『我幾乎天天都去上學,多少學會一點拼字、讀寫,

還背了九九乘法表,不過只能背到六七三十五。

即使我能長生不老也還是背不出來啊,

總而言之,我對數學這玩意兒一點興趣也沒有。』




(笑到不行)馬克吐溫你好樣的・゚(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