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問卷★

★鯉魚點的★



☆我的名字:魔法少女拉麵子

(*´∀`*)〓〓☆<Beauty Pretty Society!


☆我的生日
:一年中的第67天


☆說出五個好朋友:把我當好朋友的人都是好朋友ヽ(・`ω´・)ノ・`ω´・)ノ・`ω´・)ノ呼嘎吓嘎


☆生日最想要收到什麼禮物紅色iPOD (`Д´)<來啊!(肘擊


☆近期開心的事:……………( ノДヽ)嗚哇


☆進期壓力大的事: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學測(怨念一百點)


☆未來想做什麼隨緣而已。


☆跟誰出去最幸福:強尼戴普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這就像在問一個肚子餓的人豬排飯滋味如何一樣(意味不明


☆有沒有起床氣:總之就是狗屎臉


☆有幾個兄弟姐妹:兄弟各一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最近很喜歡聽Ashley_Acting out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現在正在聽 Westlife_You Raise Me Up 很好聽噢w


☆喜歡什麼顏色紅色為主寶藍為輔


☆喜歡男生朋友還是女生朋友:都還滿喜歡的,只是目前待的是女生班所以跟雄性接觸較少


☆吃跟睡哪個最重要兩者兼取』


☆跟你最好的寶貝說句話:上次把你偷藏的餅乾吃光的人其實是我。 ( 0 Д0)什麼?!


☆你會重色輕友嗎:哼,我才不會呢,對不對啊百合?

(百合:這傢伙是騙子!!!)

                                  _,,
_
☆最愛的寶貝做什麼是最認真
:( ゚ ё ゚)<你這人很囉嗦餒?


☆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
:逛誠品;聽音樂;看電影


☆最想大聲說什麼數學去死吧!!!


☆我是誰:會走路的排泄物製造機


☆今天天氣:摟吼踢


☆你(妳)在想誰:歐巴馬


☆睡覺前一秒在幹麻:喪失意識


☆最愛的人是誰:我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別這麼嚴肅嘛)


☆請老實回答每個問題。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


(開始點名)


1.雞母蟲


2.百合


3.阿碰 (居然給我去環島,回來找你算帳


4.茶茶


5.一色


6.


7.湘野


8.阿栗


9.Joyce


10.


【4號認識6號嗎?】:應該不認識     吧?


【10號是男是女?】:名字很帥氣的女性XD


【8號興趣是?】:繪圖一級棒b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年齡差很多的哥哥一個


【7號姓氏?】:


【10號人緣好嗎?】:很好:D(跟同學去藍藍路玩兒童樂園的畫面令我印象深刻XD)


【4號有人追嗎?】:你真的很餒!


【承上2號呢?】:嘖=皿=)


【6號喜歡的顏色是?】:紅色寶藍色(別把自己的喜好加諸在別人身上)


【3號和10號是朋友嗎?】:如果認識的話我就要驚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