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5517682.jpg 

只是個蠢塗鴉。



從昨天下午三點開始畫到五點半

再從晚上十點畫到半夜一點。


中間會斷掉是因為我到姑婆家去喝喜酒

那可說是我參加過有史以來最舒服的一次喜酒。


沒有任何根本連看都沒看過自稱是我叔叔阿姨伯伯怪人跟我裝熟

沒有髒兮兮臭茫茫吵吵鬧鬧的空間

沒有人站在台上穿的像棵聖誕樹 唱著老掉牙的歌



而且姑婆的兒子長的超像醬爆


醬爆 (我想應該很少人不認識他吧XD)


害我每次看到他就會忍不住想到那句『你勒索我,我不怕,殺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不然就是在大街上開始走音地唱著歌並擺盪著雙臂的模樣。


噓,不要說出去,不然我會被揍XD(肘擊




總之,用PS畫完頭部跟軀幹之後 四肢就完全畫不下去了


本來以為睡一覺後靈感就會咻咻咻的出現

但我卻浪費整個上午的時間畫了無數對失敗的雙腿。


太胖的太噁心的太畸形的太粗勇的太火腿的太嬌啊咖的(?)

所以中午吃飯時間一到馬上


去死吧不畫了哇啊啊啊啊啊Щ(炎口炎Щ!!!!!!


就這樣,四肢乾脆就省略不畫了:D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w




大頭.jpg

…截圖成這樣好像比較好看。

真是太可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