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誠品買了三本馮內果的書


《貓的搖籃》

《第五號屠宰場》

《沒有國家的人》


原本還想買同作者的《藍鬍子》還有保羅‧科爾賀《牧羊少年的奇幻旅程》

但我媽堅持我只能買三本所以就放棄等下次了。

很好,剩下的暑假有東西可以讓我消磨時間了。 (那複習呢?)



剛才得知我中級初試過了

真是活見鬼!!

我明明記得大概七成五的題目都是胡亂猜的

就這麼想要我去面對複試的寫作就是了?




好市多的時候有個好可愛好可愛的嬰兒

他就像個玩具一樣在嬰兒車裡一下壓低身子一下挺起來

笑起來還有甜甜的酒窩…

可愛死了*///口///*))))!!!!

還有另一個大概四歲的小妹妹

邊繞圈邊揮動手臂 嘴裡還不斷地說:『飛~飛~飛~』

她就這樣大概飛了快20圈

怎麼可愛成這樣… +////口////+)))))

小孩子總是這麼可愛

但只要過了7歲就會變得又吵又煩,好討厭。


爹娘:妳大概從2歲開始就又吵又煩了!!




昨晚教我小叔一些中音薩克斯的基本指法和認識按鍵之類的

結果賺到不少學費

真是又驚又喜

早知道我就每天都來教人了

哈哈w




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