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們喜歡帶相機

只是我常常被偷拍所以不是很高興
雖然拍到的都是我的手緊貼著臉(?

-----***

前天考的數學小考因為考的很差

本來以為數學老師會大發雷霆

結果沒有

他果然是大好人啊!!!

老師對不起

我以後會認真聽課的

(這話我好像講N遍了)

-----***

去上家政課的時候因為窗戶沒有鎖起來

所以班長ˋ服務股長和值日生(也就是我)被叫去教官是訓了一頓

其實我不太記得他罵些什麼

只覺得他好帥 = //// =(滅

-----***

家政課的時候班長上台唱了一小段

很好聽欸!!!

咱班真是人才濟濟阿

-----***

還有什麼事情嗎?

大概似乎好像或許沒有    吧



結束。(這未免也太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