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健康檢查

準備抽血的時候那護士還跟我開槓XD
抽血開始後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美麗的血液跟我分開

很是捨不得!(←不太對吧?

還輕聲的跟它們說「BYE BYE」

我自己覺得很小聲啦...

只是講完之後四周的護士們都噗滋

好丟臉!!!

其實抽血沒有那麼痛啦

感覺像是被巨型蚊子盯久一點而已

--------***

數學考小考囉

我的分數非常的精采

至於是幾分嘛

我是不會告訴你的請放心吧XD!

套句數學老師的名言:

「數學就算考0分,太陽還是從東邊出來。」

是的!

就算我考這樣的分數

太陽還是從東邊出來的XP(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