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稿、上色:小畫家 工具:米老鼠)(後面那是什麼

終於…終於生出來啦 - - - (拭淚

謝謝小光幫我的一切:D!!


花了幾個小時已經忘了  終於完成後真的是感動到不行QAO

(注:配色方面是參考的喲XD)(此人太無能。


不知道看不看得出來這是小光養的MERO小怪物的擬人囧…

(也就是頭髮上的兩隻 手上抱著的是Maggie)

***

以下是今天的日記


下午1:30到學校練管樂

穿了之前穿的銅鑼衛門衣服(其實是中途還跑回家換的XD(笨蛋



這是正面(偷偷把頭切掉(?



這是背面

其實這件是兄的班服(他設計的喲V

但是我穿的次數卻比他多XD



因為中餐沒吃

所以賴小姐就騎鐵馬載我去便利商店

一進去馬上就看到我超愛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 有兩種不同的

一個是番茄義大利麵

另一個是拿坡里義大利麵


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差別= =


後來賴小姐說拿波里這個人可以相信所以就決定買了V

(說這話的人是妳吧!!)


回到學校吃了之後覺得真的很不錯吃:D!(雖然份量有點少

拿波里先生 你的義大利麵我盯上了V(蠢蛋


題外話*


買完結帳的時候

想說那位店員怎麼沒有給我紙袋

只看到義大利麵下方放了這個



完全不知道是啥囧

然後賴小姐就不經意的從兩旁拉起來




變成籃子了!!!!!!!!!(驚很大


太可怕了囧

這就是現代科技嗎?(太扯了你

因為我驚嘆太大聲

那位店員居然用很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掩面





小可愛曼曼居然把它當帽子戴=____ ,=(是你逼迫她帶的吧!!!



從上往下拍的樣子




哎呀怎麼會有種釋迦的感覺呢V?(被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