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基本上沒甚麼特別的事

下午比較精彩xD



生活科技課*

做美勞(美勞?

樹脂土做書籤w (小小的

本來想做喜姆

但是後來發現臉型頭巾太難做了(←美工無能

所以改做




呦齁齁

哪個該死的傢伙敢說牠很好做很簡單

我就給他 (ノ>///∀///<)ノ =====┻━┻))=  Д=)・∵. 



調顏色很困難

眼睛鼻子嘴巴很小很困難

頭上的四色彩虹更困難!!!

Orz

而且開始做彩虹的時候發現我忘了牠的顏色

跟大家討論一番後覺得肯定是

但是順序呢…?

剛開始我覺得是

後來有同學說是


我: 「確定?」

同學: 「絕對是!」

我就照著 由內到外黏上去


結果做完後回家查一下牠的模樣…


。 而且顏色跟顏色之間有細細的白色




做錯了Orzzz



下課時間

我和胳肢窩一起去裝水

他突然搭上我的肩說: 「矮冬瓜。」

一時之間我聽成「I don't 刮」

我就回他: 「腋毛。」 (說完後錯愕的兩人]


胳肢窩錯愕為什麼我要回他腋毛

我錯愕他為什麼沒反應(什


……


胳肢窩沒在刮腋毛。

好微妙的感覺w (???!!!



然後是小屏屏時間~~★ (出席率好高啊最近









把制服反過來穿xDDD










(笑到翻過去)







(笑到翻過去第二遍)


這些鬼臉照片是在最後一節數學課時拍的xDDDD

要邊躲老師邊拍照是很困難Orz

要邊聽課邊忍笑也很困難xDDDDD










這些是…車棚旁的小野花(你很閒噢你


快出校門口的地方有個花叢一直很吸引我注意…





右邊很樸素,左邊像被炸彈炸過(???

真可謂花團錦簇萬紫千紅啊… (落什麼成語













再看,我打爆你的眼睛 (被圍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