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差點兒忘了(捲什麼舌啊




人氣肆萬打大感謝+゚・。(*´∀`*)。・゚+!!





至於賀圖嘛…



呀呼(*´Д`人´Д`*)(亂棍









這個星期一、二是段考天


我這次課本連翻都沒翻一下呢  唸書這檔事還是得有心情才能施行的

以上的話我發誓我說的都是真的

班上總是會有那種考試前瘋了似的哀嚎著:『啊啊~慘了~完全沒看書!』

不然就是『這次死定了啦!我不管了啦!』的傢伙



但別把同學們都當成笨蛋,絕對有不少人老早就查覺到

說這種話的人其實昨晚絕大部分都熬夜熬到肝臟快萎縮掉

他們只是故意把喪氣話講的很大聲好讓其他同學卸下心防

或者是在預防萬一考差了至少還有藉口可以說:

『反正我這次本來就沒看書嘛』這種鬼話 




但我從來不自欺欺人的。

我說我沒看書 就是真的沒看書

我說我會零分 就是真的會零分

我說我都用猜的 就是真的都用猜的




所以正如我前十二行所說 

『我這次課本連翻都沒翻一下呢』

可是千真萬確的話

雖然羞恥 但是千真萬確




總之,在沒採行任何抱佛腳行為的情況下

考出來的成績自然不怎麼好看





但還不算太差倒是真的。







1.jpg

嚼嚼嚼…



2.jpg

泡泡糖



3.jpg

無聲碎碎念



4.jpg

樂活



5.jpg

棒棒糖



6.jpg

!!



7.jpg

寂靜歌唱



8.jpg

咬到舌頭



9.jpg

喀喀喀



10.jpg

長臉大暴牙




11.jpg          

屁股













《我們這一家》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