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341.png 


↑ 初一跟全家去逛年街時猛然發現的

K66  in  藍星人Suit   Σ((◎Д ◎;))?!




因為很怕店員突然走出來說 『拍了就要買 (=___,=)b』

所以馬上就開溜了xD (妳這爛咖!





過年拿到壓歲錢後 馬上衝到書店去

用力買下覬覦很久很久的《我是傳奇》小說


結帳後發現娘親正在翻侯文詠的新書---《靈魂擁抱》

侯文詠是我很喜歡的作家之一(他的書我家幾乎都有v)


所以這本當然也要毫不猶豫的攻下去啊Щ(炎口炎Щ!!




一次買兩本大滿足(●´ ∀`)从(´∀ `*)






DSCF5347.png 


老弟睡前無聊用小手電筒照骰子


還滿漂亮的吧+





昨天失控少女全體奔到高雄去看電影vV


人潮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多

一早就去搭火車座位卻只剩下四個


DSCF5348.png 


原本擠在手把上的百合慶&老劉因為尻尻瀕臨抽筋狀態

所以只好三個人塞進兩個人的位置xD

(↑雞母蟲怎麼了?)



下火車後去補票時發現要加收錢


原本50幾塊的車錢居然飆到80塊(((=口 =;;;)))?!


害我跟阿碰差點就要暴斃在車站裡OYZ



接著就閃去捷運站

...果然不出我所料


DSCF5353.png 


人潮比火車站多更多!!!


簡直就像沙丁魚一樣擠過來擠過去

塞的像罐頭似的捷運進站後也只有一滴滴空間可以再讓人進去


等了約三班車後

突然來了個車廂全空的捷運(◎口 ◎?!

雞母蟲跟阿碰還在那邊歡呼是怎樣xD?



順利到達大遠百後因為時間差不多了 馬上衝到電影院去

人潮依舊滿滿滿

排了有點久的隊伍好不容易才買到票

想不到離上映時間剛好只剩五分鐘

抱著飲料跟爆米花就衝進去看電影了xD(超緊湊的啊老天


我們看的是《新娘大作戰》女主角之一是我還滿喜歡的安海瑟威

整個就是溫馨喜劇片啊~


看到後來坐在最後一排的失控少女們通通都了xDDD


我鼻涕還猛流

雖然很想痛快的「嘶---!!!」的整個吸上去

但是我怕坐在前面的觀眾們會通通轉頭過來看我

所以只好打消這個念頭xD


哭最慘的應該是我跟雞母蟲吧?

百合慶在那裡矜持什麼啊超討厭的xDDD!!



DSCF5355.png
 

看完電影後在廁所外梳頭髮的雞母蟲(?)


DSCF5356.png 


然後這是一群在廁所外交易的女人(???)



接著也是很趕很趕的行程

再次回到捷運站坐回去


DSCF5361.png 


嘴巴說:「不要拍我~~!!」

POSE卻跟著完成的雞母蟲。


DSCF5365.png 


飛輪妳怎麼了囧?



下車後正當我們要飆進火車站裡時


突然有位陌生女性從身後抓住(?)我左邊肩膀問:

「那個...抱歉可能是我認錯人但是...」


OS: 難不成是來推銷的(=皿=?!(開始防衛(?)



「請問妳是小婕嗎?」她說。



(愣兩秒)我: 「咦?!是啊我是!!」(超驚訝!



腦內開始快速思考: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啊現在:D?

這位是哪位?為什麼她會認識我?

是繪友吧?但我不記得我有見過她啊?

是小歆嗎?不對啊我記得她是短髮

是魷魚嗎?印象中好像不是…她有帶眼鏡嗎?

是一色嗎?有這個可能,但年紀應該小一點

是之前的同學嗎?但會叫我小婕的只有繪友…』



就在我快速運轉的腦子快要轟開前她說:

「居然真的是妳!!我是阿榕:D!!」


(點醒)忍…忍亂同好榕榕(((0口 0)))??!!


OS:但是…我並沒有跟她見過面啊?

而且我在BLOG上並沒有露面的說

為什麼會被認出來???


榕榕:「我是先看到百合慶然後才想說是不是妳...」


原來如此xDDDDD!!


失控少女的團員們在這裡的曝光率超高

本人臉部卻老是用馬賽克蓋住b

這也難怪榕榕會先認出百合慶他們xDDDD


榕榕說她從捷運站那裡就發現我們了

但不太確定我是六個人中的哪一個

一路跟蹤過來(喂)才鼓起勇氣認親(???


好巧好巧好巧好巧xDDDD

這世界也未免太小了吧!!


DSCF5367.png 


雞母蟲:「來來來,讓我這個大明星跟妳拍一張v」

你跟人家裝熟個什麼勁兒啊喂xDDDDDD!!!



DSCF5368.png 


可愛的榕榕和我合照vV (結果還是蓋上馬賽克了啊!!!


喲齁齁齁,

老娘我會永遠馬賽克下去的:DDDDD(←用螢光筆畫起來(不懂)



親愛的榕榕,

本人長的什麼鬼德行就讓妳永遠保存在腦海裡吧
(啾咪v



雖然跟榕榕不可思議相遇很開心


但火車還是得趕。(這就是現實


道別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衝上樓梯買車票再衝上火車



DSCF5371.png 


(↑ 跑的很累在扇風)

之前飛輪交代過我要先在她臉上放海苔才能把她的照片PO上來:D

(那妳在前幾行放的那張是怎麼回事囧?


 DSCF5372.png


老鴇↗跟丫環↖(何


DSCF5374.png


阿碰:「老劉,妳的下巴怎麼歪掉了?」(笑爆)



下車後先到超市去買了泡麵

接著就直攻百合慶家:DDDDDDD


這次的目標是卡拉OK!!


台語割喉(歌后)雞母蟲已經蓄勢待發了!!


但是要讓喉嚨爆掉之前還是得先乖乖的填飽肚子。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把泡麵灌進胃裡後


.。゚+..。゚+.雞母蟲超失控演唱會終於開始啦.。゚+..。゚+.


※ 警告:以下影片參雜了高分貝噪音及失控的笑鬧聲,

務必將音響調整至適當音量以避免鄰居投訴。




 


首先是雞母蟲&阿碰!挑戰五月天《離開地球表面》!!


飛輪跟老劉在一旁笑到快死掉

我則是在一旁邊錄邊憋笑xDDD(搞到快內傷


親愛的魷魚(?)

看了這兩個瘋女人在踐踏五月天的歌時請不要生氣xDDDDD



對了,影片到01:35時,雞母蟲會做出突如其來的驚人之舉(?)






接著是伍佰《妳是我的花朵》Part 1
!!

雞母蟲主唱碰&老劉充當Dancer xD


01:03時雞母蟲唱出「我在你背後檔風」這句

百合慶好像很喜歡的樣子xDDDD(她笑爆了



 


然後是《妳是我的花朵》Part 2!!

雞母蟲從這裡開始正式失控!!


 依雞母蟲的腔調唱這首歌感覺還滿特別的呢xD



 


第三首是台語歌 《春夏秋冬》Part 1!!

(在此感謝百合慶娘提供我歌曲名稱)


這女人一開始就在那裡扭來扭去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台語歌《春夏秋冬》Part 2!!

飛輪加入戰局!!


雞母蟲高亢的聲音跟飛輪的超低KEY放在一起

對比也未免太鮮明了一點xDDDD



 


台語歌《春夏秋冬》Part 3!!


動作依舊超多的啊這女人...



 


最後是壓軸!!!台語歌《愛情的恰恰》!!!


雞母蟲&百合慶一起扭動xDDDDDD!!!



當然其他人也有唱(包括我)

但雞母蟲唱起來最好笑又最羞恥所以就只放她的上來xDDDD


不過,也有一些是很好笑卻沒有錄成功的...

像是雞母蟲和百合慶一起唱的《青春不要留白》《武則天》

真的超可惜的啊OYZ(殘念


就這樣瘋狂的唱到晚上七點快八點


下一個目的地是年街xD


逛超久的啊我們

回到家都已經11點半了你看看(?!


最大的收穫是在DVD店出清的攤子上發現...


DSCF5407.png 


《筋肉人二世劇場版!!!(尖叫


當場毫不猶豫的就買下去了啊拜託xDDDDDDDDD





那天真的是開心到一個不行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