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

 忘了是在哪裡聽過或看過有人這麼說著:

『思索人生到底有何意義,正是青春期的十大不可思議現象啊!』

老實說,我看了這句話後便不禁懷疑,現在的我正處於青春期的狀態嗎?

『人生到底有何意義?』這該死的問題煩了我不知道有多久,但至今仍毫無頭緒。

 我才剛邁入十七歲沒多久啊!我能對『人生』這宛如茫茫大海的、未知的領域瞭解多深?

或許我能從書中、從電影裡得知某個老傢伙如何感嘆『人生苦短,需及時行樂』

或者『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之類的鬼話,

但聽歸聽,往往只是一知半解。

人生對我這高中生而言似乎只意味著『未來』,

長輩總能逮到機會對我們說:『現在辛苦些,你往後的人生會比較好走』

或是對著我們大吼:『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人生到底是什麼?是指未來至死亡的日子嗎?

 但既然此篇作文題目是『面對人生』,我也只好不懂裝懂。

我要以嚴肅且負責的態度面對我往後的人生,

就算不知到底何時才能抵達終點,但我仍會充實地度過每一天,

不虛度光陰,對自己未來的人生充滿信心且不迷惘,因為我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知道以上那些話既肉麻又無趣,

但我想,除非等到我哪天終於真正領悟到人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

我才能寫出一篇有頭有尾的、極具意義的好文章。

但我很確定並不是今天。





…以上是我這次段考寫的作文。





本來以為國文老師可能會不喜歡我這種發盡牢騷的鬼作文

但沒想到我卻拿了個A



因為老師覺得我寫出了她的心聲。



阿屏老師!我們來當好碰友吧^q^)!!












1.jpg 

暫名:劊子手


2.jpg 

兔子不會說話


3.jpg 




4.jpg 

摺耳


5.jpg




6.jpg 

雷龍說是米飛


7.jpg 




8.jpg 

沉思者


9.jpg 

好苦


10.jpg 

硬要加舌頭上去


11.jpg 

怪物


12.jpg 




13.jpg 

其實是大暴牙


14.jpg 

嗯?


15.jpg 

5秒一個






雷龍:『叫牠粉紅怪』(天使般的笑容)

我:『什麼鬼粉紅怪?』



雷龍:『兔子都是粉紅色的啊!還有白色的

…啊!兔子沒有粉紅色的!








是時候該長大了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3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